• win10版nomachine_6.10.12_1.exe

    NoMachine是一款不错的远程桌面控制软件,该工具简单,易用,尤其是在低带宽、慢速率的网络环境下工作性能良好,允许用户从另一台计算机访问和控制远程的Windows,Linux PC或Mac电脑,实现工作或娱乐等操作。

    0
    937
    32.62MB
    2020-05-28
    50
  • NoMachine for ARM 版 nomachine_6.10.12_1_arm64.deb

    NoMachine是一款不错的远程桌面控制软件,该工具简单,易用,尤其是在低带宽、慢速率的网络环境下工作性能良好,允许用户从另一台计算机访问和控制远程的Windows,Linux PC或Mac电脑,实现工作或娱乐等操作。

    5
    2065
    41.67MB
    2020-05-28
    45
  • balena-etcher-electron_1.5.91_amd64.deb

    官网https://www.balena.io/etcher/ 下载刷机工具 etcher Etcher是一款u盘镜像制作工具,可以将镜像刻录到u盘,只要是可以连接USB,都可以使用,包括SD卡,它可以将isp、img、disk、raw等多种镜像格式,操作简单,有需要的赶快下载吧!

    0
    937
    85.11MB
    2020-05-27
    41
  • FPGA实现串口UART通信,内涵详细工程文件

    通用异步收发传输器(Universal Asynchronous Receiver/Transmitter),通常称作UART,是一种异步收发传输器,是电脑硬件的一部分。它将要传输的资料在串行通信与并行通信之间加以转换。作为把并行输入信号转成串行输出信号的芯片,UART通常被集成于其他通讯接口的连结上。 具体实物表现为独立的模块化芯片,或作为集成于微处理器中的周边设备。一般是RS-232C规格的,与类似Maxim的MAX232之类的标准信号幅度变换芯片进行搭配,作为连接外部设备的接口。在UART上追加同步方式的序列信号变换电路的产品,被称为USART(Universal Synchronous Asynchronous Receiver Transmitter)。

    0
    1251
    8.05MB
    2019-01-24
    50
  • 【转】C++实现AES、DES加密算法(含MFC界面)

    AES(高级加密标准,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在密码学中又称 Rijndael 加密法,是美国联邦政府采用的一种分组加密标准。这个标准用来替代原先的 DES,目前已经广为全世界所使用,成为对称密钥算法中最流行的算法之一。 在 AES 出现之前,最常用的对称密钥算法是 DES 加密算法,它在 1977 年被公布成为美国政府的商用加密标准。DES 的主要问题是密钥长度较短,渐渐不适合于分布式开放网络对数据加密安全性的要求。因此,1998年美国政府决定不再继续延用 DES 作为联邦加密标准,并发起了征集 AES 候选算法的活动。征集活动对 AES 的基本要求是: 比三重DES快、至少与三重DES一样安全、数据分组长度为128比特、密钥长度为128/192/256比特。

    5
    1283
    278KB
    2019-01-11
    49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