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组成原理算法实现代码及报告

    计算机组成原理算法实现代码及报告 1 课程设计的目的 本课程设计是在学完本课程教学大纲规定的全部内容、完成所有实践环节的基础上,旨在深化学生学习的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基本知识,进一步领会计算机组成原理的一些算法,并进行具体实现,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应用能力 2 设计内容与要求 2.1 题目 计算机组成原理算法实现(三); 2.2 功能 能够实现逻辑运算(逻辑非、逻辑加、逻辑乘、逻辑异)、定点整数的单符号位补码加减运算、定点整数的原码一位乘法运算和浮点数的加减运算。

    4
    166
    98KB
    2010-05-19
    35
  • 计算机组成原理算法实现代码及报告

    计算机组成原理算法实现代码及报告 1)系统进入(主)窗体的设计:菜单需要在输入口令正确后方可激活使用。口令输入错误时要给出重新输入口令的提示,三次口令输入错误应该禁止使用。 有四个菜单,分别是“逻辑运算”、“进行定点整数单符号位补码加减法”、“定点整数原码乘法”和“浮点数的加减运算”口令输入正确后菜单激活,按相应菜单进入相应窗口。 (2)选择主窗体中“逻辑运算”时进入逻辑运算窗体: ①两个输入框各输入一个数; ②一个结果输出框输出结果; ③八个按钮如下: 按“输入”将输入焦点设置为最上面的一个文本框上。依次输入两个(或一个)二进制数(如110101或110101) 按“逻辑非”、“逻辑加”、“逻辑乘”或“逻辑异”按扭中的任一个后,将在第三个文本框中显示对应操作的结果。 选择“返回”按扭时回到主窗体 (3)选择主窗体中“进行定点整数单符号位补码加减法”时进入进行定点整数单符号位补码加减法窗体: ①两个输入框各输入一个数; ②两个结果输出框分别输出加法结果和减法结果; ③四个按钮 按“输入”将输入焦点设置为最上面的一个文本框上依次输入两个(或一个)二进制数(如110101或110101)其中第一位是符号位0为正1为负 按“加法”后在加法结果输出框中显示对应操作的结果 按“减法”后在减法结果输出框中显示对应操作的结果 按“返回”按扭时回到主窗体 (4)选择主窗体中“定点整数原码乘法”时进入进行定点整数原码乘法窗体: ①两个输入框各输入一个数; ②一个结果输出框输出结果; ③三个按钮 按“输入”将输入焦点设置为最上面的一个文本框上依次输入两个(或一个)二进制数(如110101或110101) 按“乘法”后在结果输入框中显示对应操作的结果 按“返回”按扭时回到主窗体 (5)选择主窗体中“浮点数的加减运算”时进入浮点数的加减运算窗体: ①四个输入框分别输入第一个数的阶码和尾数及第二个数的阶码和尾数; ②四个个结果输出框分别输出加法结果的阶码和尾数及减法结果的阶码和尾数; ③四个按钮 按“输入”将输入焦点设置为最上面的一个文本框上依次输入二进制数 按“加法”后在加法结果输出框中显示对应操作的结果 按“减法”后在减法结果输出框中显示对应操作的结果 按“返回”按扭时回到主窗体

    4
    600
    172KB
    2010-05-19
    33
  • 《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设计任务书

    《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设计任务书 一、课程设计的目的 本课程设计是在学完本课程教学大纲规定的全部内容、完成所有实践环节的基础上,旨在深化学生学习的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基本知识,进一步领会计算机组成原理的一些算法,并进行具体实现,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应用能力。 二、课程设计的内容 1.题目: ①计算机组成原理算法实现(一); ②计算机组成原理算法实现(二); ③计算机组成原理算法实现(三); ④计算机组成原理算法实现(四); ⑤计算机组成原理算法实现(五)。

    0
    219
    425KB
    2010-05-19
    9
  • 如何使用 <fstream> 类进行文件的 I/O 处理

    使用 <fstream> 类进行文件的 I/O 处理 摘要:传统的文件 I/O 库如 Unix 的 <io.h> 和 <stdio.h> ,由于其程序接口的原因,在很大程度上强制程序员进行某些处理,缺乏类型安全和国际化支持。C++ 的 <fstream> 库则在文件的 I/O 方面提供了一个增强的、面向对象的、具有国际化意识的库。本文将介绍如何使用这个库进行文件的 I/O 处理并利用它来编写易于跨平台的代码。

    0
    91
    130KB
    2010-05-19
    9
  • 软件设计师教程(2004版)清华大学出版社

    软件设计师教程 2004版 清华大学出版社 第一章 计算机系统知识 第二章 程序设计语言基础 第三章 操作系统知识 第四章 系统开发和运行知识 第五章 网络基础知识 第六章 多媒体基础知识 第七章 数据库技术基础 第八章 数据结构 第九章 常用算法设计方法 第十章 面向对象技术 第十一章 标准化基础知识

    0
    43
    17.42MB
    2010-05-19
    3
  • 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设计说明书

    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设计说明书 1 课程设计的目的 本课程设计是在学完本课程教学大纲规定的全部内容、完成所有实践环节的基础上,旨在深化学生学习的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基本知识,进一步领会计算机组成原理的一些算法,并进行具体实现,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应用能力。 2 设计内容与要求 能够实现逻辑运算(逻辑非、逻辑加、逻辑乘、逻辑异)、定点整数的单符号位补码加减运算、定点整数的原码一位乘法运算和浮点数的加减运算。

    0
    173
    389KB
    2010-05-19
    31
  • 数据库系统基础教程(第二版)课后习题答案

    数据库系统基础教程(第二版)课后习题答案 英文版 Database Systems: The Complete Book

    0
    90
    317KB
    2010-05-19
    46
  • 计算机网络(谢希仁 第五版)课后答案

    计算机网络(谢希仁 第五版)课后答案 第一章 概述 第二章 物理层 第三章 数据链路层 第四章 网络层 第五章 传输层 第六章 应用层

    0
    52
    957KB
    2010-05-19
    45
  • 汉诺塔Hannoi GUI界面

    汉诺塔 设计GUI界面的Hannoi塔。Hannoi塔中有三个座,名字分别是A、B和C。初始状态是A座上有3个大小不等的盘子,这些盘子从座底到座顶按着大小顺序依次摆放在A座上。用户可以用鼠标选中盘子,然后通过拖动鼠标来移动该盘子、释放鼠标来放置该盘子

    4
    276
    2.07MB
    2010-05-19
    14
  • Java课程设计报告计算器

    Java课程设计报告 计算器 设计GUI界面的计算器程序,用户可以通过鼠标依次输入参加计算的数值,进行加、减、乘、除等混合运算。

    0
    335
    348KB
    2010-05-19
    16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