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O 22901 1-3.zip

    ODX(Open Diagnostic Data Exchange)是一种开放式的诊断数据格式标准,用于描述与诊断相关的ECU数据 PDX(Packaged ODX)格式允许将多个ODX文件压缩到一个存档中(例如ZIP文件)。 压缩包包含3个文件: ISO 22901-1-Part 1:Data model specification-2008.11 ISO 22901-2-Part 2:Emissions-related diagnostic data-2011.07 ISO 22901-3-Part 3:Fault symptom exchange description-2018.02

    5
    223
    26.17MB
    2021-01-28
    1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