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Query UI(jQuery官方维护的UI方向的插件)

    jQuery UI[1] 是以 jQuery 为基础的开源 JavaScript 网页用户界面代码库。包含底层用户交互、动画、特效和可更换主题的可视控件。我们可以直接用它来构建具有很好交互性的web应用程序。所有插件测试能兼容IE 6.0+, Firefox 3+, Safari 3.1+, Opera 9.6+, 和GoogleChrome。 jQuery UI[1] 包含了许多维持状态的小部件(Widget),因此,它与典型的 jQuery 插件使用模式略有不同。所有的 jQuery UI 小部件(Widget)使用相同的模式,所以,只要您学会使用其中一个,您就知道如何使用其他的小部件(Widget)。

    0
    22
    390KB
    2014-10-15
    0
  • 多图轮播jquery特效

    多图轮播jquery特效,让您的网站拥有走马灯式的图片展示模块

    0
    86
    77KB
    2014-10-15
    10
  • 3D字体旋转特效(HTML5-CSS3)

    酷炫的3D文字旋转特效,基于HTML5和CSS3.

    0
    1361
    38KB
    2014-10-15
    34
  • 鼠标悬停图片放大插件(带标题遮罩层)

    鼠标悬停图片放大插件(带标题遮罩层),demo中有详细注释

    0
    146
    315KB
    2014-10-15
    9
  • dateragepicker(bootstrap)中文版

    中文版的日期范围选择器,基于bootstrap。

    0
    54
    72KB
    2014-10-15
    9
  • Skitter图片轮播插件

    Skitter这个jQuery插件可用于将一个图片列表转换成拥有非常吸引人动画效果的幻灯片展示(Slideshow)控件。可以通过编码、缩略图和向前/向后按纽来导航浏览图片。提供非常多的图片切换过度效果。

    0
    100
    334KB
    2014-10-15
    10
  • fancyboxV2.1.5(demo)

    Fancybox是一款基于jquery开发的类Lightbox插件。支持对放大的图片添加阴影效果,对于一组相关的图片添加导航操作按纽,拥有很强的自定义功能。 特点: 可以支持图片、html文本、flash动画、iframe以及ajax的支持。 可以自定义播放器的CSS样式。 可以以组的形式进行播放。 如果将鼠标滚动插件(mouse wheel plugin)包含进来的话Fancybox还能支持鼠标滚轮滚动来翻阅图片。 Fancybox播放器支持投影,更有立体的感觉。

    0
    154
    516KB
    2014-10-15
    10
  • Activity2.1:创建并使用COM+服务组件

    Activity2.1:创建并使用COM+服务组件 Creating and Using a COM+ Serviced Component

    0
    70
    63KB
    2014-05-06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