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rtMap1.6.zip

    一个不到300K的端口映射工具:Portmap,非常稳定!连续开机运行数月无故障! 修改了Sock5代理的支持,增加程序运行时自动启动映射组,以portmap.exe /autorun方式启动是以最小化运行,可以加到启动或注册表的run项中,以便自动启动。 请以管理员权限运行!

    0
    96
    277KB
    2020-04-17
    5
  • vshpere5.0全套中文资料(含VDR操作手册)

    vshpere5.0全套中文资料,其中包含VMware Data Recovery。 1、vCenter Server 和主机管理.pdf 2、VMware Data Recovery 管理指南.pdf 3、VMware vSphere 示例和方案.pdf 4、VMware vSphere 虚拟机管理.pdf 5、vSphere 主机配置文件.pdf 6、vSphere 升级.pdf 7、vSphere 可用性.pdf 8、vSphere 存储.pdf 9、vSphere 安全性.pdf 10、vSphere 故障排除e.pdf 11、vSphere 监控和性能.pdf 12、vSphere 网络.pdf 13、vSphere 资源管理.pdf

    0
    141
    13.85MB
    2019-01-25
    9
  • Sapjco2.1.8 X86&X64版

    SAP连接驱动,Sapjco2.1.8版本,适用Windows X86&X64版,支持JAVA1.6及以上

    5
    161
    6.21MB
    2016-11-17
    31
  • Ext3的30款颜色主题

    Ext3的默认蓝色主题用了这么多年是不是早看腻了?这里有30款不同的新主题,看看你喜欢哪个? :) 旧品打折啦!

    5
    133
    4.76MB
    2015-01-15
    10
  • Empress数据库mr编程

    Empress数据库mr编程 Empress为cc++编程提供了两套直接访问数据库的接口程序:mx和mr。这两套接口提供了比任何查询语言更快的执行速度,能够更好的控制数据库,允许用户实现功能更复杂的函数,自定义报表格式,开发高层接口等等。 mr与mx比较: mx比mr简单,只适应一些简单的应用; mx一次只能访问一个表实例,mr则可以访问多个; mr编程比mx运行速度快; mr提供了测试程序判断某个系统目录是否是empress数据库; mr具有打开整个数据库功能,需要多个表的并发访问; mr提供了更复杂的条件查询。

    0
    118
    4KB
    2012-03-12
    9
  • Empress数据库移植

    1.Empress数据库以模块形式加载到VxWorks系统 1.1 Empress数据库引擎模块直接加载到内存 1.2 Empress数据库引擎模块先下载到Flash,然后加载运行 2.Empress数据库静态连接到VxWorks系统,与VxWorks一起编译成Image文件 2.1 Empress与VxWorks静态连编成Image文件 2.2 在内存中创建数据库,相当于内存数据库

    5
    81
    2.37MB
    2012-03-12
    1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