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ux多人聊天室管理系统(附实验报告)(附源代码)

    本设计主要实现一个Linux下的局域网聊天工具的设计。该设计主要分为两部分,客户端部分和服务器部分。设计并实现一个简单的聊天室程序,用户名/密码注册和登录,客户端登陆到服务器聊天后,可以在聊天室内与其他用户交流。 1、 能做到3个以上用户之间的聊天; 辅助: 2 、系统要有用户管理功能; 3、 每个用户能管理自己的权限,比如 不接受信息,撤销已发的信息等;可以自己发挥; 4 、聊天信息的保存,比如保存三天内的信息,或其他规定; 5 、敏感词的过滤等等;

    3
    1841
    5.72MB
    2018-03-07
    48
  • Linux设备驱动(附实验报告)(附源代码)

    设计和实现一个虚拟命名管道(FIFO)的字符设备。写一个模块化的字符设备驱动程序 通过一个简单的设备驱动的实现过程。学会Linux中设备驱动程序的编写

    0
    1484
    289KB
    2018-03-07
    33
  • Linux文件操作算法

    一、 实验目的 1、理解文件系统中文件的打开,关闭实现过程; 2、理解文件系统中文件读,写的实现过程; 3、利用文件系统调用函数实现文件的基本操作过程; 4、理解缓冲区在文件系统中的作用。 三、实验内容 1、理解open 函数和close函数的调用过程; 2、理解read 函数和write函数的调用过程; 3、利用上述函数实现文件的复制过程,并利用缓冲区来减少系统调用次数。

    0
    180
    35KB
    2018-03-07
    14
  • Linux内存分配与回收

    利用malloc和 calloc函数实现动态内存的分配;利用free函数实现动态内存的释放; 利用realloc函数实现调整内存空间的大小; 利用链表实现动态内存分配。 1、 了解静态内存与动态内存的区别; 2、 理解动态内存的分配和释放原理; 3、 掌握如何调整动态内存的大小; 4、 利用链表实现动态内存分配。

    0
    1291
    40KB
    2018-03-07
    48
  • Linux管道通信(附实验报告)(附源代码)

    编写程序实现进程的管道通信。用系统调用pipe( )建立一管道,二个子进程P1和P2分别向管道各写一句话: Child 1 is sending a message! Child 2 is sending a message! 父进程从管道中读出二个来自子进程的信息并显示(要求先接收P1,后P2)。

    0
    2248
    21KB
    2018-03-07
    35
  • Linux 进程控制与进程互斥(附源代码)(附实验报告)

    1、利用fork函数创建新进程,并根据fork函数的返回值,判断自己是处于父进程还是子进程中; 2、在新创建的子进程中,使用exec类的函数启动另一程序的执行;分析多进程时系统的运行状态和输出结果; 3、利用最常用的三个函数pthread_create,pthread_join和pthread_exit编写了一个最简单的多线程程序。理解多线程的运行和输出情况; 4、利用信号量机制控制多线程的运行顺序,并实现多线程中数据的共享; 5、分析Linux系统下多进程与多线程中的区别。

    1
    2339
    42KB
    2018-03-07
    15
  • 编译原理-简单编译器课程设计(C语言源代码)(附实验报告)

    完成一个相对完整的编译器,该编译完成对变量类型(整数/浮点数)定义、赋值、四则运算、逻辑运算、跳转与循环控制功能。其输入是源程序(参见“一个四则运算源程序示例”),输出是所有变量的最终值。

    2
    4097
    340KB
    2018-03-07
    42
  • 语法分析(C语言源代码)(附实验报告)

    1. 递归下降分析器。可分解为:文法输入及解析、消除左递归、提取左公共因子、产生式匹配。 2. LL(1)分析器。可分解为:文法输入及解析、分析表构造(含SELECT集求解)、主控程序、语法树展示。 3. 算符优先文法分析器。可分解为:文法输入及解析、分析表构造、主控程序、语法树展示。 4. LR(1)分析器。可分解为:文法输入及解析、分析表构造(含项目及项目簇集求解)、主控程序、语法树展示。

    5
    694
    29KB
    2018-03-07
    24
  • 词法分析(C语言源代码)(附实验报告)

    词法分析设计、编制并调试一个词法分析程序,加深对词法分析原理的理解,针对表达各类词语的一组正规表达式,设计一个确定化的最简的有限自动机,对输入的符号串进行单词划分及词类识别。

    4
    1338
    23KB
    2018-03-07
    4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