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工资管理系统

    员工每个工种基本工资的设定; 加班津贴管理,根据加班时间和类型给予不同的加班津贴; 按照不同工种的基本工资情况、员工的考勤情况产生员工的每月的月工资; 员工年终奖金的生成,员工的年终奖金计算公式=(员工本年度的工资总和+津贴的总和)/12; 能够查询单个员工的工资情况、每个部门的工资情况、按月的工资统计;

    4
    923
    903KB
    2018-01-23
    40
  • 毕业论文-基于web的直播互动平台

    直播的发起只能在安卓客户端发起,点击注册或者登陆后即可发起一场直播。或者进入聊天室以及选择任一在线用户聊天。 聊天是用户间互动模块的部分功能。用户间可发送文字和语音,同时可进入当前群聊以及单对单聊天。

    0
    231
    2.66MB
    2018-01-23
    23
  • Java微信公众号开发毕业论文

    Java微信公众号开发毕业论文,农业微信推广平台,大概功能如下: (1)知识库查询,通过回复微信公众号或选择菜单查询相关农业知识; (2)新闻的推送和热点公告的通知,主要为与农业政策相关的信息和专家用户工作的通告信息; (3)服务管理,包括服务申请和服务统计情况; (4)上传照片,为服务申请提供佐证,直接在服务和绩效管理上传; (5)绩效管理,包括绩效申请和绩效统计情况; (6)账号绑定,每个用户通过微信绑定一个账号进行管理,需成为专家用户后才能使用服务和绩效管理。

    0
    747
    811KB
    2018-01-23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