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重构制造系统及关键技术分析

    可重构制造系统是指能够通过对制造系统结构及其组成单元进行快速重组或更新,及时调整制造系统的功能和生产能力,以迅速响应市场变化及其他需求的一种制造系统。

    0
    94
    35KB
    2010-11-14
    9
  • 机械优化设计“单纯形法”学习小结

    所谓单纯形是指在n维空间中具有n+1个顶点的超多面体。利用单纯形的顶点,计算其函数值并加以比较,从中确定有利的搜索方向和步长,找到一个较好的点取代单纯形中较差的点,组成新的单纯形来代替原来的单纯形

    0
    123
    138KB
    2010-08-01
    11
  • 机械制造工艺学课程设计说明书

    轴类零件的机械加工工艺规程 一、 零件分析二、基准的选择三、轴类零件的材料、毛坯及热处理……

    0
    55
    158KB
    2010-08-01
    0
  • 基于HCS12单片机的智能寻迹模型车的设计与实现

    基于HCS12单片机的智能寻迹模型车的设计与实现

    0
    50
    402KB
    2010-06-08
    0
  • 机械设计课后习题详细答案

     机械设计是机械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决定机械性能的最主要因素。由于各产业对机械的性能要求不同而有许多专业性的机械设计,如纺织机械设计、矿山机械设计、农业机械设计、船舶设计、汽车设计、机床设计、压缩机设计、内燃机设计、汽轮机设计、泵设计等专业性的机械设计分支学科

    0
    859
    1.88MB
    2010-05-04
    6
  • 工程材料与成形技术基础复习习题及答案

    材料是现代文明的三大支柱之一,也是发展国民经济和机械工业的重要物质基础。材料作为生产活动的基本投入之一,对生产力的发展有深远的影响。历史上曾把当时使用的材料当作历史发展的里程碑,如“石器时代”、“青铜器时代”、“铁器时代”等。我国是世界上最早发现和使用金属的国家之一。周朝是青铜器的极盛时期,到春秋战国已普遍应用铁器。直到19世纪中叶大规模炼钢工业兴起,钢铁才成为最主要的工程材料。

    5
    133
    1.24MB
    2010-05-04
    9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