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Mware 虚拟机 中文绿色精简版

    最新vmware虚拟机下载,VMWare是一个“虚拟 PC”软件。它使你可以在一台机器上同时运行二个或更多 Windows、DOS、LINUX 系统。与“多启动”系统相比,VMWare 采用了完全不同的概念。多启动系统在一个时刻只能运行一个系统,在系统切换时需要重新启动机器。VMWare 是真正“同时”运行,多个操作系统在主系统的平台上,就象标准 Windows 应用程序那样切换。而且每个操作系统你都可以进行虚拟的分区、配置而不影响真实硬盘的数据,你甚至可以通过网卡将几台虚拟机用网卡连接为一个局域网,极其 方便。

    0
    377
    45.31MB
    2012-09-10
    40
  • 沙盘Sandboxie 3.74 简体中文特别版

    原版和注册码都有,请按照说明下载 沙盘Sandboxie允许你在沙盘环境中运行浏览器或其他程序,因此运行所产生的变化可以随后删除。可用来消除上网、运行程序的痕迹,也可用来还原收藏夹、主页、注册表等。 即使在沙盘Sandboxie进程中下载的文件,也会随着沙盘的清空而删除。此软件在系统托盘中运行,如果想启动一个沙盘进程, 请通过托盘图标(而不要用原方式)启动浏览器或相应程序。

    5
    122
    3.15MB
    2012-09-10
    9
  • 数据对比助手3.1全功能版

      数据对比助手,用于单表或联合多个表进行数据筛选、查找、写入、删除、替换等操作,可使用内置条件,也可以自定义条件,是目前市面上一款不可多得的绿色软件。   目前支持的格式为csv、txt(支持任意分隔符)、excel2003及以下、excel2007及以上、mdb、dbf(dbase)。

    0
    101
    1.33MB
    2012-09-10
    17
  • Turbo C 2.0 (Build 1107 汉化版 2011年7月最新版)

    完美集成中文环境的精巧强大的C语言编程学习工具!   Borland公司在1988年推出C语言程序设计集成开发环境“Turbo C 2.0”,由于其实用稳定的性能,一直长期工作应用在社会不同领域,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由于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一直采用TC2.0作为教学实验环境,为了让同学们更方便的使用,WINYES.NET重新找到尘封已久的“Turbo C v2.0”,重新包装上阵,焕发生机!   “Turbo C v2.0 汉化版”是〖 颖思设计 ☆ WINYES.NET 〗为了照顾不熟悉DOS环境软件操作的广大初学者,让大家能在Windows环境下方便地安装Turbo C 2.0,而为其完善了Windows以及中文DOS下的运行环境,经过重新包装后推荐给学习《C语言程序设计》的广大师生。使用者并不需要熟悉DOS知识,只需要在安装时将 Turbo C v2.0 指定安装在任意文件夹,再不需要手动更改任何选项,就能够正常编译程序。   针对部分计算机显示卡驱动程序不兼容,出现“黑屏”或“CPU遇到无效指令”的情况,特别制作DOS虚拟机版,使得初学者也能够更方便地使用Turbo C 汉化版。

    0
    41
    5.7MB
    2011-11-14
    4
  • TXT文本合并拆分(按你想到的方式拆分)

    可将文本文件 按行、大小、字节、章节等拆分合并,非常好用 本次上传的是2个程序。

    5
    639
    546KB
    2011-06-03
    47
  • TXT杀手(文本分割)

    按文本文件中的行或者字数 或大小 或章节 将文本文件拆分成多个文件,特别是大文件拆分

    0
    147
    177KB
    2011-06-03
    9
  • 号码魔方,最好的手机号码整理软件

    2010.11.22 升级5.5版本 升级功能:(主要针对SP) 1、支持多文件导入同时过滤黑名单,导出仍为多文件的功能。 2、支持按指定城市或指定运营商导出。 3、优化算法,500万数据轻松运算。 操作方法: 1、进入“文件对比” 2、选择“加入”,将多个源文件一一导入进来。并可以设置要导出的文件夹。 3、点“黑名单过滤”功能 4、设置要过滤的黑名单地址。 5、选择要导出的指定城市以及要指定的运营商名称及导出样式。 6、点确定即可完成,数据显示在“文件对比”窗口右侧。   1、集成截止到2008.10全国最新的手机号码库,包括153、158、159等号码。    2、增强的处理速度。处理速度比2.0快2倍以上,处理40万数据不到一分钟。   3、随着电信介入移动网络,集成了移动、联通、电信手机号码分类处理功能。   4、随着号码的增加,可以手工更新号码库   5、新增按运营商导出,导出名包括条数。   6、新增强大的对比功能(短信服务商专用,详细说明及含义请洽一纬公司)。   原有的强大功能一一保留:   1、数据对比   2、数据过滤重复。   3、数据号码类型导入(移动、联通、电信)   4、按各类组织特征导入(双连号、三连号、含特殊号)   5、按号码数据特征导入导出。(更新到第二位)   6、号码乱序和排序。   7、按地区导出(含2008、10月更新数据)   8、按运营商导出(新增,移动、联通、电信及其它)   9、分批导出(导出名包括条数,新!)   10、导入号码段(按地区、卡型、分移动、联通、电信)   

    5
    1237
    2.77MB
    2011-05-30
    50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