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jsip windows下 源码

    pjsip windows下 源码

    0
    53
    8.53MB
    2022-01-21
    8
  • MyODBC.rar

    适用于mysql5.x 低版本 MyODBC.rar MyODBC.rar MyODBC.rar MyODBC.rar MyODBC.rar

    0
    63
    5.31MB
    2019-11-15
    9
  • pam-devel-1.1.1-24.el6.x86_64.rpm

    pam-devel-1.1.1-24.el6.x86_64.rpm 适用RadHat 6.5 在离线环境下升级Openssh至7.6P1

    0
    2424
    205KB
    2019-09-25
    43
  • openssl-1.0.2t.tar.gz

    openssl-1.0.2t.tar.gz OpenSSL是一个强大的安全套接字层密码库,Apache使用它加密HTTPS,OpenSSH使用它加密SSH,但是,你不应该只将其作为一个库来使用,它还是一个多用途的、跨平台的密码工具。 该版本更新可以请自行查看提交记录。

    0
    53
    5.11MB
    2019-09-25
    10
  • MD5 C++加密算法

    C++ MD5加密算法,md5.h md5.cpp文件 调用方式string strmd5 = md5("123456");

    0
    53
    4KB
    2016-09-19
    9
  • MySQL_5.5中文参考手册

    这是MYSQL参考手册的翻译版本,关于MYSQL参考手册,请访问dev.mysql.com。原始参考手册为英文版,与英文版参考手册相比,本翻译版可能不是最新的。

    0
    23
    13.63MB
    2015-06-18
    0
  • 51CTO下载-Oracle 9i10g编程艺术

    本书的重点是数据库体系结构,并强调数据库本身如何工作。我会深入地分析oracle数据库体系结构,包括文件、内存结构以及构成oracle数据库和实例的底层进程。然后讨论一些重要的数据库主题,如锁定、并发控制、事务、redo和undo,还会解释为什么了解这些内容很重要。最后,我们再来分析数据库这的物理结构,如表、索引和数据类型,并介绍哪些技术能最优秀地使用这些物理结构。

    0
    30
    3.57MB
    2015-06-18
    0
  • 无线通信基础

    本书呈现的是由多个紧密相关概念连接而成的一个网络,这些概念大致可以划分为如下三个层次: (1)信道特征与建模; (2)通信概念与技术; (3)这些概念在系统上下文中的应用。 无线通信工程师既要理解所有这三个层次的概念,又要掌握不同层概念间互相影响的密切关系。本书并不是从一层到下一层顺序的讲述不同的主题,而是在各章间交错讲解这些层,从而强调各层概念之间的互相影响。

    0
    63
    31.46MB
    2011-09-13
    34
  • Linux C编程一站式学习

    Linux C编程一站式学习 对于初学者来说还是不错的一本书,第一章讲解了C语言的语法,从最初的int char到for语句、数组、结构体。排序查找、队列栈等等。越基础越有用处。 貌似这本电子书是一所培训机构出的,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人。

    4
    41
    4.8MB
    2011-07-11
    4
  • 基于TAO(The_ACE_ORB)的CORBA编程

    简要介绍CORBA的基本原理,并解释POA、stub、skeleton、servant等重要概念。 一、CORBA及TAO简介 CORBA是一个为简化跨平台应用而提出的规范,它独立于网络协议、编程语言和软硬件平台,支持异构的分布式计算环境和不同编程语言间的对象重用。CORBA可以作为不同平台应用间信息传递的中间件,CORBA通过引入经过充分验证的有效的框架结构和通信手段,最大限度地简化了网络通信相关应用的设计与开发,使得我们可以专注于业务逻辑的实现,而无需关心通信的细节。CORBA曾在无数文章中被称作“软总线”,以表明它作为数据传递通道的基本特性。 现在存在众多CORBA实现,既有商用的ORBacus、VisiBroker,也有一些优秀的开源实现,如:TAO、omniORB、MICO等。由于各实现遵从相同的规范,接口基本一致,所以在熟练应用一种CORBA实现后,转而使用其它实现时,一般不会存在太大的障碍。

    5
    163
    656KB
    2011-05-11
    8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