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shell-7.0.0096p 教育版

    Xshell-7.0.0096p 教育版

    0
    217
    43.74MB
    2022-07-22
    50
  • kindeditor多图上传H5版

    由于2020-12-31以后谷歌浏览器不再支持Flash,所以开发了一个H5版的上传,只需要简单的替换文件即可。

    2
    2387
    4KB
    2020-11-18
    49
  • C# IOCP 高性能socket 集合源码

    1、在C#中,不用去面对完成端口的操作系统内核对象,Microsoft已经为我们提供了SocketAsyncEventArgs类,它封装了IOCP的使用。请参考: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system.net.sockets.socketasynceventargs.aspx?cs-save-lang=1&cs-lang=cpp#code-snippet-1。 2、我的SocketAsyncEventArgsPool类使用List对象来存储对客户端来通信的SocketAsyncEventArgs对象,它相当于直接使用内核对象时的IoContext。我这样设计比用堆栈来实现的好处理是,我可以在SocketAsyncEventArgsPool池中找到任何一个与服务器连接的客户,主动向它发信息。而用堆栈来实现的话,要主动给客户发信息,则还要设计一个结构来存储已连接上服务器的客户。 3、对每一个客户端不管还发送还是接收,我使用同一个SocketAsyncEventArgs对象,对每一个客户端来说,通信是同步进行的,也就是说服务器高度保证同一个客户连接上要么在投递发送请求,并等待;或者是在投递接收请求,等待中。本例只做echo服务器,还未考虑由服务器主动向客户发送信息。 4、SocketAsyncEventArgs的UserToken被直接设定为被接受的客户端Socket。 5、没有使用BufferManager 类,因为我在初始化时给每一个SocketAsyncEventArgsPool中的对象分配一个缓冲区,发送时使用Arrary.Copy来进行字符拷贝,不去改变缓冲区的位置,只改变使用的长度,因此在下次投递接收请求时恢复缓冲区长度就可以了!如果要主动给客户发信息的话,可以new一个SocketAsyncEventArgs对象,或者在初始化中建立几个来专门用于主动发送信息,因为这种需求一般是进行信息群发,建立一个对象可以用于很多次信息发送,总体来看,这种花销不大,还减去了字符拷贝和消耗。

    1
    303
    7.06MB
    2019-01-02
    50
  • 数据字典导出工具

    sqlserver2005+数据字典导出、mysql数据字典导出、oracle数据字典导出,导出时可以选择为HTML、word、chm三中类型的文件

    4
    1137
    1.46MB
    2018-02-12
    48
  • jQuery-1.9.1.chm

    jQuery-1.9.1.chm下载

    0
    32
    3.41MB
    2013-12-06
    2
  • C#把网页保存为图片

    C#把网页保存为图片

    4
    165
    22KB
    2013-06-14
    16
  • clearProject

    你还在为逐个清理解决方案中的叹号文件而烦恼吗?赶紧下载吧,哈哈,一键清理.net解决方案中出现的叹号文件

    0
    46
    12KB
    2013-03-15
    10
  • ServU6.2.0.0 存储密码破解程序

    ServU6.2.0.0 存储密码破解程序

    0
    39
    5KB
    2013-02-20
    0
  • .net多条件搜索

    采用ASP.NET2005+SQLSERVER完整源码。类似搜房网。

    4
    86
    1.39MB
    2013-01-13
    0
  • Foxmail 密码查看器

    如果你忘记了你的Foxmail里邮箱的密码,可以通过这个小工具来获得密码,前提是你Foxmail里的邮箱密码是正确的,只是加密后你看不到明文。 使用方法:用记事本打开邮箱目录里的Account.stg,找到POP3Password=,后面的就是信箱密码密文,将其 复制到查看器里就会得到原始密码,Foxmail 6.5 亲测可用

    1
    56
    7KB
    2013-01-09
    5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