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gularJS权威指南

    本书是学习 AngularJS 的公认经典,内容全面,讲解通俗,适合各层次的学习者。作者拥有丰富的 AngularJS 开发和教学经验,也是一位全栈工程师。全书 35 章,由浅入深地讲解了 AngularJS 的基本概念和 基本功能,包括模块、作用域、控制器、表达式、指令、路由、依赖注入等,重要的是书中对每一个概念 的讲解都配合了恰如其分的示例和代码,让读者通过动手实践,切身体会到这些概念的含义和价值。本书 后半部分深入到 AngularJS 应用开发,系统地讨论了服务器通信、事件、架构、动画、本地化、安全、缓存、 移动应用等主题。

    0
    65
    16.28MB
    2016-08-04
    10
  • 写给大家看的设计书(第四版)

    《写给大家看的设计书》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在2009年发行,该书的作者是美国(RobinWilliams)罗宾·威廉姆斯,由苏金国、刘亮编译。此书适合图书、杂志、网站编辑,将设计原理浓缩为“亲密性、对齐、重复、对比”。

    5
    0
    27.2MB
    2016-02-22
    5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