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SQL5.5中文参考手册

    这是MySQL参考手册的翻译版本,关于MySQL参考手册,请访问dev.mysql.com。 原始参考手册为英文版,与 英文版参考手册相比,本翻译版可能不是最新的。 它涉及MySQL 5.5至5.5.2-alpha版本。

    1
    38
    13.63MB
    2012-10-23
    10
  • linux命令行查看图片

    在 Linux 中,我们已经见到了不少的图片查看程序,有的简单,有的笨重,有 GUI 的,也有 CLI 的……如果你常常与终端为伴,那么不妨优先考虑基于命令行的图片查看程序。最近,Toy 发现的 pho 就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轻巧型命令行图片查看器,现推荐给大家。

    4
    8473
    2KB
    2012-09-27
    50
  • linux下强大的视频播放工具mplayer.txt解释

    MPlayer 是我在 Linux 系统中用到的相当好的媒体播放程序,它因支持播放广泛的音/视频文件格式而著称。本文所要探讨的,除却一般的使用方法之外,更包括一些鲜为人知的提示和诀窍。相信在阅读此文后,你的多媒体播放体验将会增色不少。

    0
    159
    6KB
    2012-07-24
    18
  • 操作系统第三版 汤小丹 课后习题答案

    计算机操作系统【第一章】 1. 设计现代OS的主要目标是什么? 方便性,有效性,可扩充性和开放性. 2. OS的作用可表现为哪几个方面? a. OS作为用户与计算机硬件系统之间的接口; b. OS作为计算机系统资源的管理者; c. OS作为扩充机器. 3. 试说明推动多道批处理系统形成和发展的主要动力是什么? 不断提高计算机资源利用率和系统吞吐量的需要;

    5
    74
    119KB
    2010-11-24
    9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