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版的authcode

    康盛的discuz 里有一个authcode由于其优秀的表现立刻受到广大PHPER的青睐,现在它已经跳出PHP领域,几乎成为字符加密的标准(有点夸张哈哈)。 我的资源包中有两个文件 Base64.java Authcode.java 我只是对代码进行整理。原始代码来自互联网。 这两个文件都要用,因为authcode中需要用到BASE64。 说个重要的地方 因为标准的BASE64加密后的字符的长度可以被4整除,不能整除的都通过“=”来补充。PHP自带的decode_base64()函数可以解密标准的BASE64也可以解密长度不能被4整除的BASE64,authcode是在PHP环境中开发,所以没有考虑到非标准的情况。这样在移植到JAVA中,需要写一个可以解密标准和非标准BASE64的方法,,我是在互联网上收集到的BASE64加密解密功能,然后又为其扩充了解密非标准BASE64的功能(其实就是为其补充“=”,使其长度可以被4整除),这样就可以加密解密authcode,而且与PHP互通,加密后的字符不带“=”,看着比较整洁。

    5
    687
    4KB
    2012-11-26
    41
  • JAVA+WebSocket聊天室(WebSocket示例)

    说明 HTML5 WebSocket 的出现,可以实现服务端-客户端高效低功耗完美双向通信。可惜现在不是所有浏览器都支持HTML5,本例是对TOMCAT7.0.32自带的WebSocket功能展示,一个非常简单的聊天室。 代码说明 1、因为本例只做功能展示,所以使用最为精简的代码,只写了2个类和一个JSP,另外使用到TOMCAT7下的catalina.jar 和 tomcat-coyote.jar 2、所有连接的对象放到Vector中,每个对象代表一个连接 注意事项 1 TOMCAT从7.0.27开始支持WEBSOCKET,本例是在TOMCAT7.0.32下开发的 2 目前谷歌、火狐、360急速、IE9(未测试过)都支持WEBSOCKET 3 lib下的catalina.jar 和 tomcat-coyote.jar取自TOMCAT7.0.32,所以如果部署在TOMCAT7.0.32上就重复了,那么删除WebSocketDemo1/WebRoot/WEB-INF/lib/*.jar 如果部署在其它版本的TOMCAT可以保留(未试过)。

    5
    3755
    2.08MB
    2012-11-18
    48
  • AJAX纯JS示例

    纯JS(非JQ)的AJAX示例,写了个JS类,将代码简化到最简,所以与JQUERY比优势就是极快,虽然代码简单,但是功能完整,DEMO多,有直接取页面返回值的(responseText),有JSON结果的,有XML的各种示例。让AJAX一目了然。(动态语言为PHP,其它语言参照即可)

    5
    61
    9KB
    2012-09-21
    4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