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写一个对输入的英文单词按照字典排序的程序,界面如图,当在一个文本域输入若干个英文字单词,单击字典排序按钮,另一个文本域

    编写一个对输入的英文单词按照字典排序的程序,界面如图,当在一个文本域输入若干个英文字单词,单击字典排序按钮,另一个文本域 对输入的英文单词进行排序;当按清空按钮,另一个文本区域的内容同时清空。要求通过Swing组件完成本程序的编写。

    0
    503
    161KB
    2022-03-09
    29
  • protues电子密码锁--80C51

    (1)系统通过4*4的矩阵键盘输入或设定开锁密码 (2)可以通过LCD查看已输入的字符个数【显示为*****】 (3)密码输入正确,LCD显示“开”状态,继电器闭合;密码连续3次输入错误,报警; (4)可以通过特殊的按键方法清除用户密码【如同时按下特定的多个键】

    5
    128
    698KB
    2022-03-09
    2.9
  • proteus电子密码锁--80c51

    (1)系统通过4*4的矩阵键盘输入或设定开锁密码 (2)可以通过LCD查看已输入的字符个数 (3)密码输入正确,LCD显示“开”状态,继电器闭合;密码连续3次输入错误,报警 (4)可以通过特殊的按键方法清除用户密码【如同时按下特定的多个键】 (报告请见其他资源)

    5
    251
    390KB
    2022-03-09
    5.9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