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5ce26b144e728.rar(二代证SDK开发包开发说明.doc)

    二代证SDK开发包开发说明.doc C#Demo CppDemo DLL 本开发包支持USB型、USB免驱型、串口型等多种类型的读卡器,支持读取二代居民身份证、M1和CPU卡等。提供动态连接库dll,提供C++和C#下的演示程序执行文件和示例源码。

    0
    90
    18.71MB
    2019-09-09
    9
  • 新中新webapi和开发包,支持所有语音

    新中新DKQ-A16D JAVA二次开发包 web开发包 可以直接使用,包含有demo 和webapi 可以直接使用,不用开发代码

    0
    719
    12.64MB
    2019-09-09
    35
  • Linux上传文件.zip

    linux上传文件到服务器 linux服务下载文件到本地 linux互传文件

    5
    1087
    4.64MB
    2019-06-10
    42
  • Entity Framework创建数据库

    首先介绍一下Entity Framework(个人使用的方式,我没有深入研究),Entity Framework后面简称EF,EF对象关系解决方案,让程序设计者专心于程序设计,不用花时间去研究SQL语句。那么EF是怎么创建数据库,怎么和数据库交互,简单的说,就是将数据对象模型转化成应用程序对象,然后应用程序对象的增删改对应数据对象模型的增删改,中间转换成SQL语句,从而实现数据库操作

    4
    222
    25.81MB
    2016-05-11
    10
  • 二 ASP.NET MVC 第一个程序 hello world

    二 ASP.NET MVC 第一个程序 hello world

    0
    476
    15.71MB
    2016-05-07
    50
  • 一般页面(对某张表增删改查)

    在项目开发中,我们经常会对某张表进行增删改查。我们根据条件刷选表中的数据放到gridview中以列表形式展现,同时给gridview添加各种样式,比如一般必用的鼠标经过,鼠标离开颜色变化,行选中等颜色加深,同时给列表数据项赋值,单击保存按钮可以修改一条已存在的数据或者添加一条新的数据,单击按钮添加,列表数据项清空,单击删除,可以删除一条数据。

    2
    347
    310KB
    2013-12-02
    9
  • 疯狂程序员

    讲述一个程序员的人生。可以让你了解别人的程序人生是什么样的,自己的程序人生有应该是什么样子、

    0
    170
    338KB
    2013-09-22
    10
  • 实时web进度条

    在处理长任务,大数据交互是,程序容易造成假死,用户也不知道程序在做什么,于是就需要一个进度条,但是网上进度条实例,效果都不佳,都不能实时更新进度条,比如伪进度条就只能是一张图片,还有的是事务处理完后,记录监控的时间,再完成进度条显示,这肯定是不可以的。还有一种是比较实用,但是把事务处理随着进度条一起处理,也就是进度条是从1%到100%,那么事务就处理一百次。于是结合网上实例,我写了下面的这个多线程进度条。 我写的这个进度条的特点是: 可以根据事务处理的时间,实时更新进度条,简单的说是:比如一个长任务,大数据交互大概要话4分钟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把进度条从1%到100%,每跟进一步,就是40微秒,当然这是多线程的。一个线程处理进度条,主线程处理长任务,大数据交互部分,也就是说如果一个长任务,大数据交互大于4分钟,那么进度条先执行完,但是进度条线程会让自己全部执行完,才把cup交给主线程。如果正常情况一个长任务,大数据交互小于或等于,那么正好是我们要的效果。

    5
    380
    22KB
    2013-08-28
    42
  • rdlc 合并列

    vs 2010 详细介绍 合并列, rdlc群组合并列

    5
    265
    169KB
    2013-08-21
    12
  • rdlc报表打印

    本文详细介绍了rdlc报表的设计到打印的全过程,其中对一些细点,慢点也做了说明

    0
    160
    541KB
    2013-08-05
    1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