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浅析CDMA移动通信网络下定位功能的实现

    CDMA移动通信网络是中国联通公司于 2002 年采用第三代移动通信的主流技术建设新一代移动通信网。这个基础性的网络承载着各种增值业务,在cdma网络下实现对手持终端的定位功能,则是CDMA网络先进性的重要体现。本文论述了CDMA网络的基本特性,并且给出了基于CDMA网络下定位功能实现的基本原理.

    0
    71
    298KB
    2011-12-15
    10
  • 基于云计算的AGPS应用研究

    文章分别介绍了云计算的概念和AGPS的工作原理,在此基础上阐述了基于云计算的AGPS系统的工作原理和优缺点。该系统能提供更准确、更及时、更开放的道路导航服务,并可扩展到交通监控领域。

    4
    108
    1.23MB
    2011-12-15
    9
  • NMEA-0183中文手册

    NMEA-0183中文手册

    4
    83
    195KB
    2011-12-15
    14
  • Linux下USB驱动程序的设计与实现

    U SB 总线是一种快速、双向、同步、低成本、动态可连 接的串行 总线, 其驱动 程序是 L inux 内 核的一个重要组成 部分. 随着在 Linux 操作 系统中的广 泛应用, 特别是嵌 入式设备 的大量出现, U SB 驱动 程序的编写越来越显得重要了. 分析了 U SB 总线接口驱动程序结构及编写方法, 并给出 了一个实例.

    4
    197
    206KB
    2011-12-15
    10
  • AGPS全球定位系统中辅助信息传输协议RRLP的研究

    AGPS全球定位系统中辅助信息传输协议RRLP的研究 AGPS全球定位系统中辅助信息传输协议RRLP的研究 AGPS全球定位系统中辅助信息传输协议RRLP的研究

    4
    262
    152KB
    2011-12-15
    15
  • 3G中的A-GPS移动定位技术

    文章介绍了 3G 中广泛使用的三种定位技术——基于网络的 CELL-ID、OTDOA 和A-GPS,分析了 A-GPS 的基本原理、网络结构以及 SUPL A-GPS 的网络通信过程,指明了 A-GPS 的发展前景。

    4
    113
    305KB
    2011-12-15
    10
  • USB 3G 网卡驱动流程

    本文基于的 linux kernel 版本为 2.6.36 (并且华为 EM770W 驱动,是由 FriendlyARM 公司定制的。所以该部分驱动可以在友善的官方网站上下载。其宏定义为 CONFIG_MACH_MINI6410)总线,设备,驱动:三者是互相关联的,在总线上有设备列表,和驱动列表。当一个设备接入时,会在总线上遍历所有的驱动,知道找到支持他的驱动。然后就会将设备结构体下的 driver 指针指向该驱动。同样,驱动也会将该设备加入自己的设备指针列表。3G 网卡是一个 USB 设备,那么就介绍一下 USB 驱动。

    4
    134
    175KB
    2011-12-15
    9
  • 3G模块在ARM开发板上实现ppp拨号上网

    3G模块在ARM开发板上实现ppp拨号上网

    4
    107
    504KB
    2011-12-15
    9
  • 中国联通移动通信网定位业务技术规范20100407

    中国联通移动通信网定位业务技术规范20100407

    5
    97
    544KB
    2011-12-15
    9
  • 中国移动A-GPS终端技术规范V4.0.0

    中国移动所采用的A-GPS技术是基于OMA SUPL标准的高精度定位技术,开放性和标准化是A-GPS技术的最重要原则.

    5
    156
    319KB
    2011-12-15
    15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