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doop3.0.0以上版本的winutil

    此资源适用于hadoop3.0.0以上版本在windows下的环境搭建,解压后拷贝替换原hadoop目录下的bin文件即可使用,方便快捷。

    5
    1594
    983KB
    2018-09-25
    41
  • Qt5实现的俄罗斯方块

    该俄罗斯方块游戏,是我为了完成我的课程设计所写。其实,大部分源码是在看了Qt5的实例俄罗斯方块之后用来的。我个人在网上找了多个版本,但在通过Qt5编译时产生了很多问题,而相比这个教程代码短小并且反映了一些值得学习和思考的地方和对于方块游戏设计有很多可取之处,于是我在它的基础上加了一些个人想法。由于学习时间仓促,所以有部分内容并未完全把握,对于Qt及其其他功能的学习仍有待提高,所以借此机会上传我的资源,以供大家学习参考。希望与大家多多交流。更多学习和交流可以通过访问我的博客来进行。

    5
    1393
    1.96MB
    2015-01-08
    38
  • Qt个人画板

    实现了个人画板的菜单,绘图填充等功能适合新手学习

    1
    184
    722KB
    2014-12-31
    26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