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nergy-1.3.8-Windows

    想必很多人都拥有多台电脑,譬如台式机+笔记本,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同时打开它们工作。可是你有没发现,如果桌子上摆放着多台电脑多套键盘鼠标,不停来回切换使用是否很累呢?如果说现在可以只用一套键鼠,就能同时控制你全部的电脑,你会否兴奋? Synergy 正是为此而生的好工具!它可以让你的多台电脑共享一套键鼠,甚至还可以共享剪贴板,而你只需动动鼠标,指针就可以轻松地在各台电脑屏幕之间来回穿梭,就像一台电脑使用多个显示器一样。而且 Synergy 完全免费开源,并跨平台支持 Win/Mac/Linux,相当给力! 使用之后,工作效率提高,腿不酸腰不疼,桌面也干净了,绝对是绝世神器啊!

    5
    146
    5.71MB
    2012-02-22
    11
  • LOADRUNNER11 Virtual User Generator 中文用户指南

    欢迎使用 HP Virtual User Generator VuGen,它是用于创建 Vuser 脚本的 HP 工具。 可以使用 VuGen 通过录制用户执行的典型业务流程来开发 Vuser 脚本。使用此脚 本可以模拟实际情况。 使用 VuGen 创建的脚本可以与其他产品(如 HP LoadRunner、 HP Performance Center 和 HP Business Availability Center)一同使用。 HP LoadRunner 是一种用于测试性能的工具,主要是帮助用户找出并确定整个应 用程序的客户端、网络以及服务器潜在瓶颈。 HP Performance Center 可实现企业级 LoadRunner 功能。 HP Business Availability Center 可以帮助您管理生产环境中的业务应用程序和系统 并提高其可用性。

    5
    191
    7.67MB
    2012-02-10
    10
  • LOADRUNNER11 Controller 中文用户指南

    欢迎使用《HP LoadRunner Controller 用户指南》。本指南概述了 HP LoadRunner 测试流程,并说明如何使用 HP LoadRunner Controller 在 Windows 环境中创建和 运行 HP LoadRunner 场景。 HP LoadRunner 是用于测试应用程序性能的 HP 工具。 LoadRunner 向整个应用程 序施压,从而找出并确定潜在的客户端、网络和服务器瓶颈。

    5
    60
    4.09MB
    2012-02-10
    10
  • LOADRUNNER11 Analysis 中文用户指南

    欢迎使用《HP LoadRunner Analysis 用户指南》。本指南将说明如何使用 LoadRunner Analysis 图和报告来分析系统性能。 在 HP LoadRunner Controller 或 HP Performance Center 内运行负载测试场景后可以 使用 Analysis。 HP LoadRunner 是一种用于测试性能的工具,主要是帮助用户找出并确定整个应 用程序的客户端、网络以及服务器潜在瓶颈。 HP Performance Center 可实现企业级 LoadRunner 功能。

    0
    51
    4.53MB
    2012-02-10
    10
  • LOADRUNNER11 快速入门

    欢迎使用《HP LoadRunner 快速入门》。这本快速入门指南简要介绍了 HP LoadRunner 及其使用步骤。 LoadRunner 通过模拟多个用户同时在应用程序 中工作的环境,对应用程序进行负载测试。当应用程序在负载状态下运行时, LoadRunner 会准确评测、监控并分析系统的性能和功能。

    0
    57
    579KB
    2012-02-10
    10
  • shell入门.pdf

    shell入门教程,简单的讲解,快速上手.很好的入门学习资料

    0
    27
    387KB
    2011-09-05
    2
  • 进程分析工具XueTr.rar

    强大的进程分析工具,能结束一切系统进程.因其强大的功能,用时注意保持正在编辑的文档,以免造成资源丢失.

    0
    43
    3.28MB
    2011-09-05
    2
  • 深入java虚拟机.pdf

    深入java虚拟机 pdf,详细介绍java虚拟机内部原理.java进阶的好帮手

    0
    27
    19.01MB
    2011-09-05
    0
  • mongodb学习手册.pdf

    mongodb学习手册 ,学习用特别好的手册..........

    0
    30
    1.21MB
    2011-08-18
    2
  • JQuery中文API.chm

    JQuery中文API.chm,使用jquery必不可少的利器

    1
    29
    649KB
    2011-06-30
    3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