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O2011采集华兴ck2000财务软件数据

    从被审计单位拷贝的该软件的备份数据使用AO2011的转换模板不能采集,因而审计人员只有通过该软件的数据库数据采集。

    0
    441
    25KB
    2014-09-19
    50
  • 《数据恢复技术大揭密》中文版

    计算机安全专家威廉·史密斯说:“创建这些数据也许只花了10万元,但当你在关键时刻打算把它们全 部找回来时,你得准备100万元的支票。”   而如果你掌握了数据恢复技能,你就可以节省下这100万元,甚至还能从其他人那里赚取100万元!   现在,我们一起走近这项价值百万元的技术,你会发现,这项看似神秘的技术掌握起来并不太难。

    0
    59
    369KB
    2011-06-26
    9
  • Inside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 T-SQL Querying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技术内幕:T-SQL查询》这本书的英文原版 本书全面深入地介绍了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中高级T-SQL 查询、性能优化等方面的内容,以及SQLServer 2008 新增加的一些特性。主要内容包括SQL 的基础理论、查询优化、查询算法及复杂度,以及在使用子查询、表表达式、排名函数、数据聚合和透视转换、TOP 和APPLY、数据修改、分区表、特殊数据结构等实际应用时会遇到的各种高级查询问题和解决方案。作为一本讲述T-SQL 高级查询的专业图书,本书旨在结合实践中的各种常见问题,教读者如何用SQL 作为语言工具来思考问题,揭示基于集合查询的强大威力。本书内容丰富、文字简洁明快,列举的实例具有一定的难度,而且实用性很强,可以把它们作为解决实际问题的标准模式。阅读本书,可以充分地理解T-SQL 语言和良好的编程实践,学会如何编写更加有效而强大的查询语句。

    5
    186
    3.75MB
    2011-06-16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