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BCC命令 MSSQL

    微软SQL Server2000DBCC参考

    0
    352
    9KB
    2009-08-28
    50
  • effective JAVA中文pdf版

    习惯和高效的语言用法 有助于你有效使用平台模式等 JAVA语言和它的库中通常被误解的细微之处 关注JAVA语言本身和最基本的库 关于序列化的详细介绍

    0
    0
    8.28MB
    2009-08-25
    3
  • SQLserver2000函数大全

    介绍SQL Server2000函数及测试

    0
    55
    278KB
    2009-08-24
    9
  • oracle基础 好书

    本讲稿(ORACLE8i 数据库基础)是作者在多年的工作和授课中的总结,主要包括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ORACLE SQL*PLUS 基础,主要讲述ORACLE 应用系统设计的基本知识和给出一些有用的实例;第二部分是介绍ORACLE PL/SQL 知识,主要讲述ORACLE数据库PL/SQL 程序设计所用到基本知识,这部分给出进行应用设计所必需的基础知识。 这两部分的内容都尽可能做到内容简洁而全面。特点是,1.用简单明了的语句对解释各个部分的内容,省去一些理论性的解释;2.给出作者在应用设计和开发中的一些具体的例子,为软件人员提供一些借鉴,省去查阅大量资料的时间。3.给出了许多资料所没有提供的一些使用技巧,如导出触发器等。总之,内容基本上包括当前Oracle8I的最新内容。同时也覆盖了最新的ORACLE8i OCP 培训大纲的内容。不仅包含ORACLE 程序设计人员、DBA 所必须掌握的知识,而且还含盖了系统分析员所要求的内容。与本书(讲稿)相伴的还有《Oracle8i/9i初级数据库管理》和《Oracle8i/9i高级数据库管理》。 全书内容简练实用,可作为ORACLE 数据库管理人员参考,也可作为应用开发人员和系统分析与设计人员以及大学计算机专业教学的参考资料。

    0
    25
    2.2MB
    2009-07-30
    2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