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字电子技术基础答案 杨颂华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

    数字电子技术基础-(第二版)答案 ,ISBN:9787560621784,作者:杨颂华等编著

    0
    0
    12MB
    2018-03-17
    18
  • Android开发艺术探索 作者: 任玉刚 出版社: 电子工业出版社

    《Android开发艺术探索》是一本Android进阶类书籍,采用理论、源码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来阐述高水准的Android应用开发要点。《Android开发艺术探索》从三个方面来组织内容。第一,介绍Android开发者不容易掌握的一些知识点;第二,结合Android源代码和应用层开发过程,融会贯通,介绍一些比较深入的知识点;第三,介绍一些核心技术和Android的性能优化思想。

    0
    0
    173.2MB
    2018-03-17
    3
  • Android开发精要 作者: 范怀宇 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

    《Android开发精要》如何才能写出贴近Android设计理念、能够更加高效和可靠运行的Android应用?通过Android的源代码去了解其底层实现细节是最重要的方法之一!然而,Android系统太过于庞大,源代码实现复杂,学习的技术门槛和时间成本都很高。有没有一种方法既能帮助开发者深入理解Android应用开发,又能不被底层大量的实现细节所羁绊,迅速掌握编写高质量Android应用所需的知识?《Android开发精要》针对这个问题给出了完美的答案!它从Android繁杂的源代码中抽取出了Android开发的“精华”和“要点”,剥离了大量琐碎的底层实现细节,进行了高度概括和总结,不仅能帮助开发者迅速从宏观上理解整个Android系统的设计理念,而且能帮助开发者迅速从微观上掌握核心知识点的原理,从而编写出高质量的Android应用。

    5
    0
    17.09MB
    2018-03-17
    3
  • Android源码设计模式解析与实战

    本书专门介绍Android源代码的设计模式,共26章,主要讲解面向对象的六大原则、主流的设计模式以及MVC和MVP模式。主要内容为:优化代码的首步、开闭原则、里氏替换原则、依赖倒置原则、接口隔离原则、迪米特原则、单例模式、Builder模式、原型模式、工厂方法模式、抽象工厂模式、策略模式、状态模式、责任链模式、解释器模式、命令模式、观察者模式、备忘录模式、迭代器模式、模板方法模式、访问者模式、中介者模式、代理模式、组合模式、适配器模式、装饰模式、享元模式、外观模式、桥接模式,以及MVC的介绍与实战和MVP应用架构模式。每个章节都对某个模式做了深入的分析,并且会对模式相关的技术点进行深入拓展,让读者在掌握模式的同时学习到Android中的一些重要知识,通过实战帮助读者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且能够将模式运用于项目中,开发出高质量的程序。

    0
    95
    49.94MB
    2018-03-09
    0
  • Android群英传 神兵利器 ,徐宜生

    本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Android开发的工具使用。全书共分为7章。第1章主要讲解如何搭建一个优雅、令人愉悦的开发环境。第2章主要讲解协同开发*重要的工具Git。第3章主要讲解Android Studio的一些不为人知的使用技巧。第4章主要讲解Android*的编译工具Gradle的使用技巧。第5章主要讲解SDK和开发者选项中提供的工具的使用方式。第6章主要讲解Android提供的一些性能优化的工具及其使用技巧。第7章主要讲解个人开发者和团队开发者在学习、工作中经常使用的一些工具。本书适用于各个层次的Android开发者,不论是初出茅庐的开发者还是资深的开发者。工具的使用永远是一门讲不完的学问,笔者希望抛砖引玉,让开发者能够驾驭好各种工具,为己所用。

    0
    0
    4.36MB
    2018-03-09
    9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