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meleft实用的桌面计时工具

    timeleft实用的桌面计时工具

    0
    78
    2.36MB
    2014-05-13
    10
  • 超强加密ZIP压缩包破解密码中文软件

    超强加密ZIP压缩包破解密码中文软件.zip

    3
    282
    2.59MB
    2014-05-13
    10
  • win7优化工具 号称优化之王中王

    win7优化工具 号称优化之王中王.rar

    0
    300
    27KB
    2014-05-13
    9
  • 安卓锁屏密码adb解锁

    安卓锁屏密码adb解锁 1手机连接电脑,在充电模式下进行。 2在电脑上解压adb.zip后,把adb文件放在电脑C盘根目录下。 3点击电脑开始>运行>输入cmd>再就进cmd 4输入 cd c:\adb 5再输入 adb shell 6然后再输入 cd data/system 7输入 1.ls 查看data/system里面的文件 8几种锁解锁方法:解密码锁方法: 可以看到有一个password.key的文件,这个就是密码的文件,我们就是把这个给删除就可以了! ★输入 rm password.key 进行删除 解图案锁方法: 可以看到有一个gesture.key 的文件,这个就是密码的文件,我们就是把这个给删除就可以了! ★输入 rm gesture.key 进行删除 9输入reboot或手动重启手机生效。(其实,不用重启也可以的了,直接解锁,密码怎么滑都对,最好还是重启一下呗.)

    0
    3082
    1.88MB
    2014-05-13
    12
  • Odin3v3刷机工具

    Odin3v3刷机工具.zip 超强刷机工具

    0
    33
    456KB
    2014-05-13
    0
  • 8双页码密封试卷模板

    各位老师有福了,我给你准备好了现在的空白试卷: 将此模板复制到WORD的模板文件夹(一般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Templates),就可是在WORD中使用了,即:文件→新建...→本机上的模板→常用,是不是看到了“8开双面双页码密封试卷模板”。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双击这个模板文件就能使用,只不过注意关闭时别保存模板,否则你将它改了。   每年地方上招聘毕业生上岗都要我参加秘密出题,把我们一车拉到某个城市的宾馆里一住就是一个星期,所有人去之前都将手机上交。我负责带个笔记本和打印机,将其他老师出的题打到电脑里再打印出来。   我是个追求完美的人,既然要做就做最好的,于是我依照高考试卷的样子制作试卷,刚开始出题时,每次头天晚上,别人出题,我忙于制作空白试卷外观,时间久了,总结出经验,于是自己制作了一个WORD试卷模板,最大的特色有五个:   1、漂亮的左、右装订线;   2、每页左、右各一个页码,而且是自动递增的;   3、字体、字号比较正统;   4、选择题的ABCD四项和题尾括号排列很整齐;   5、试卷美观。 使用时注意事项:   1、未将选项题打进去之前,先将我准备好的第1小题按你的需要多复制几遍,这样ABCD和括号才排列得整齐;   2、页码、页数以及其它页眉/页脚自动变更,若要更改请执行视图菜单→页眉/页脚命令;   3、需要将页面设置设成8开纸效果最好,小幅面的激光打印机最大支持A4纸,这个试卷的效果就出不来。

    0
    157
    122KB
    2009-05-13
    31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