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lphi 快速修改MAC地址 XE2 测试通过

    在DELPHI XE2 上测试通过,提示少TXPManifest的那是你的DELPHI的版本太低了,要D7(好像是这个版本)以上才带这个控件,另外说少这个Tnetsharingmanager组件的,是因为你没有安装组件,包里带有NETCONLib_TLB.pas单元文件,把这个安装成一个组件就可以了,安装好后在Activex版面就会有这个控件了。亲测使用完美。

    5
    89
    529KB
    2014-09-13
    9
  • delphi 特效菜单 改变字体和颜色

    delphi 特效菜单(改变字体和颜色),还是很好看的哦。

    5
    382
    8KB
    2014-09-05
    50
  • Delphi 从数据库生成目录树

    Delphi 从数据库生成目录树,可以从数据库一个表生成多级目录树。

    0
    140
    498KB
    2014-09-01
    46
  • HOU网络抓包

    本软件主要用来捕获指定程序的网络通信数据!可以用来抓取浏览器、QQ、MSN等网络程序通信的原始数据包,对分析进程的网络通信很方便!   本人主要编写网络/系统程序.原来使用别人写的抓包程序,但有些特性无法满足我目前的开发,就自己写了一个,功能简洁!

    0
    27
    264KB
    2014-08-24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