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ditPlus 汉化版

    EditPlus 汉化版 编程必备!类似于记事本,但是功能远强于记事本~支持常见的C、java、VB等等

    0
    63
    1.61MB
    2009-06-12
    9
  • tomcat-6.0.18

    jsp开发服务器,很好用的软件!jsp开发服务器,很好用的软件!!

    0
    55
    5.45MB
    2009-06-12
    0
  • 互联网外文翻译,毕业论文

    毕业论文的外文翻译,给大家分享!毕业论文的外文翻译,给大家分享!毕业论文的外文翻译,给大家分享!!

    5
    120
    52KB
    2009-05-28
    9
  • SQL语言教程(入门与提高)

    SQL是结构化查询语言的缩写(Structure Query Language),简单的说,SQL是一种关系数据库语言,它可以访问以逻辑集的形式有序地储存在数据库的数据,这些逻辑集称为表。实际上SQL是一种计算机编程语言,但它比传统的编程语言,如,BASIC,FORTRAN等简单的多。另外SQL是关系数据库语言,了解了SQL也就理解了关系数据库,因此在整个关系数据库体系中SQL是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部分。

    4
    26
    1.5MB
    2009-05-06
    4
  • JavaScript入门与提高教程

    图文并茂的JavaScript教程!图文并茂的JavaScript教程!图文并茂的JavaScript教程!!

    0
    20
    195KB
    2009-05-06
    5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