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OS贝塞尔曲线

    iOS贝塞尔曲线,写的demo 参考网上学习的 不要分的,但是好像资源费至少2分

    5
    93
    659KB
    2017-10-25
    0
  • ios kvo详解

    1、注册观察者,实施监听。 2、在回调方法中处理属性发生的变化 3、移除观察者

    0
    99
    80KB
    2016-08-26
    9
  • KVC键值编码

    KVC key valued coding 键值编码

    0
    90
    83KB
    2016-08-25
    9
  • iOS --GCD详解

    1、异步并发队列(同时开启N个线程) // [self asynchronousConcurrent]; 2、异步串行队列(会开启线程,但是只开启一个线程) // [self asynchronousSerial] 3、同步并发队列(不会开启新的线程,并发队列失去并发的功能) // [self synchronousConcurrent] 4、同步串行队列(不会开启新的线程) // [self synchronousSerial]

    0
    135
    101KB
    2016-08-24
    10
  • NSOperationDemo

    NSInvocationOperationViewController: NSOperation 的子类 NSInvocationOperation 线程的基本使用 NSBlockOperationViewController: NSOperation 的子类 NSBlockOperation 线程的基本使用 NSOperationQueueViewController: 线程的依赖关系

    0
    106
    88KB
    2016-08-23
    9
  • iOS多线程之NSThread详解

    iOS多线程开发一 使用NSThread NSThread的基本使用 // demo说明 NSThreadDemoOne: 简单使用多线程,区分有多线程和没有多线的区别 NSThreadDemoTwo: 因为NSThread只能传一个一个参数,如果咬传递多个参数,使用封装对象 传一个对象然后自己分解; 也可以指定某个线程优先执行 NSThreadDemoThree:在运行的时候,停止没有完成的线程操作。 线程状态分为isExecuting(正在执行)、 isFinished(已经完成)、isCancelled(已经取消)三种。其中取消状态程序可以干预设置,只要调用线程cancel方法即可。但是需要注意在主线程中仅仅能设置线程状态,并不能真正停止当前线程,如果要终止线程必须在线程中调用exist方法,这是一个静态方法,调用该方法可以退出当前线程。

    0
    238
    99KB
    2016-08-22
    9
  • XCode自定义模板(支持Swift,OC)

    XCode自定义模板(支持Swift,OC) 我这边默认基础BaseViewController类 要在项目中存在这个BaseViewController类,也可以自己修改基础其他类。

    0
    201
    104KB
    2016-07-29
    13
  • Swift教程中文版

    Swift教程中文版,这边还不错,基本语法··

    0
    92
    13.43MB
    2016-06-23
    10
  • iOS生成指定大小的 二维码 和 条形码

    二维码生成 条形码生成 已经写好封装 可以直接使用

    5
    118
    81KB
    2016-06-07
    14
  • RuntimeDemo

    runtime的基本使用,

    0
    45
    77KB
    2016-06-03
    9
码龄15年
已实名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