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在线图书销售系统(ASP+ACCESS)+源代码

    网上销售系统是目前 Internet 上广泛使用的在线系统之一。 网上售书这是信息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国际互联网的开通,为信息社会的飞速发展创造了条件。据美国电脑工业年鉴公司1999年底公布的报告说,全球因特网使用者到1999年底已达2.59亿,2002年将上升到4.9亿,2005年可达到7.65亿。

    3
    214
    3.85MB
    2009-04-28
    10
  •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的开发

    本文详细介绍了基于B/S架构的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的开发过程。该MIS采用ASP脚本并结合access数据库技术,通过ODBC的方法同数据库接口。从而实现浏览器与服务器的数据交流。其开发主要包括后台数据库的建立和维护以及前端应用程序的开发两个方面。将传统的动态网页制作技术引入到管理的各方面应用中,这已经成为人事管理的通用技术。

    0
    111
    304KB
    2009-04-28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