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tooth Low Energy The Developer's Handbook

    蓝牙4.0BLE低功耗的开发的书,非常好的蓝牙4.0的开发资料。by Robin Heydon 如果你是一名工程师,产品设计师,还是营销人员,Robin Heydon的蓝牙低耗能:开发者手册是为你而写的。 蓝牙低耗能与传统蓝牙 蓝牙低功耗技术是专为低功耗,这主要是使用非充电纽扣型电池的低成本设备的技术。不同于传统蓝牙,低能量的版本是用于低带宽应用。宝贵的电池寿命是通过发送数据很短时间,极少保守。

    5
    207
    6.25MB
    2014-05-21
    9
  • PhoneGap Essentials

    PhoneGap是最好的跨平台手机程序开发平台,PhoneGap是一个用基于HTML,CSS和JavaScript的,创建移动跨平台移动应用程序的快速开发平台。它使开发者能够利用iPhone,Android,Palm,Symbian,WP7,Bada和Blackberry智能手机的核心功能——包括地理定位,加速器,联系人,声音和振动等,此外PhoneGap拥有丰富的插件,可以以此扩展无限的功能。

    0
    97
    14.68MB
    2012-10-25
    10
  • stm32 金牛开发板原理图

    stm32开发板的原理图,功能和外设非常完整。

    0
    39
    106KB
    2011-07-16
    0
  • 符合1443的mifare one门禁卡的刷卡系统原理图

    mifare1 卡的门禁系统设计原理图;非接触式IC卡开发板源程序,包括原理图/PCB图,这是个保密文件,做Mifare one卡开发人基本上都用过到这个源代码。

    2
    225
    91KB
    2011-06-23
    13
  • 基于STM32的车载监控GPS_GPRS原理图

    真正的商用GPRS_GPS车载监控的原理图,对做汽车监控的人很有用。

    4
    161
    56KB
    2011-05-15
    11
  • 浙江大学研究生FPGA课件材料

    浙江大学研究生用的FPGA课件,参考但是不要传播

    4
    297
    6.33MB
    2010-04-21
    20
  • 经典Multisim10.1 教材

    我看过的multisim最好的教材,可惜是e文的

    0
    29
    16.76MB
    2010-04-21
    5
  • xilinx EDK10.1 Microblaze开发官方教程及源代码

    极好的xilinx关于Microblaze开发的官方教程,配上源代码,对于初学者极好的资料。包括Micorblaze定制,IP自定义,片上软件和硬件系统的协同调试。

    5
    228
    2.53MB
    2009-08-26
    4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