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thon excel调用

    python通过使用xlrd,实现对excel文件的访问,并获取相关数据,获取数据后,将数据根据列标题存储在词典中,在使用时通过调用词典数据进行赋值

    0
    486
    151KB
    2017-12-20
    20
  • windows python替换文件名

    在windows系统中,通过python技术,编写脚本,通过扫面文件获取文件名称,对文件名称进行字符串转换,实现windows文件名称替换

    0
    504
    618B
    2017-09-20
    49
  • 系统和软件质量要求和评估(iso 25010)

    ISO(国际标准化组织)和IEC(国际电工委员会)形式的全球标准化的专业系统。国家机构由ISO或IEC成员参与国际标准的发展,通过技术委员会由各自的组织建立了处理特定技术领域。ISO和IEC科技委员会在共同的兴趣领域合作。与ISO保持联系的各国际官方的或非官方组织也可以参加在信息技术领域,在信息技术领域,ISO和IEC设立了一个联合技术委员会,ISO/IEC JTC 1。

    5
    1821
    715KB
    2015-01-08
    32
  • 软件质量特性

    质量概念的关键是“满足要求”。这些“要求”必须转化为有指标的特性,作为评价、检验和考核的依据。由于顾客的需求是多种多样的,所以反映质量的特性也应该是多种多样的。对于产品质量特性,无论是真正还是代用,都应当尽量定量化,并尽量体现产品使用时的客观要求。

    0
    154
    23KB
    2015-01-08
    9
  • redhat bugzilla软件包

    redhat bugzilla安装 软件测试初学者使用bug管理工具

    0
    61
    57.55MB
    2014-08-06
    0
  • php客户端与服务器实现交互

    php实现服务器与客户端交互,代码类信息 具体实践

    4
    319
    691KB
    2011-11-29
    12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