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reshark使用教程.doc

    Wireshark 是网络包分析工具。网络包分析工具的主要作用是尝试捕获网络包, 并尝试显示包的尽可能详细的情况。 你可以把网络包分析工具当成是一种用来测量有什么东西从网线上进出的测量工具,就好像使电工用来测量进入电信的电量的电度表一样。(当然比那个更高级) 过去的此类工具要么是过于昂贵,要么是属于某人私有,或者是二者兼顾。 Wireshark出现以后,这种现状得以改变。 Wireshark可能算得上是今天能使用的最好的开元网络分析软件。

    4
    22
    3.32MB
    2012-12-28
    0
  • 80x86汇编语言程序设计教程

    《80x86汇编语言程序设计教程》 清华大学出版社 有书签

    4
    23
    19.51MB
    2012-12-27
    0
  • byte of vim.pdf

    这本书作为学习VIM的参考书是相当不错的! 虽然是英文版,但是还是比较容易看懂的。Have a try~ 另外,这本书也可以在线浏览,网址如下: http://www.swaroopch.com/notes/Vim_en-Table_of_Contents/

    0
    36
    1.47MB
    2012-11-18
    10
  • Windows6.1-KB2581464-x86 for free

    Windows6.1-KB2581464-x86 小补丁大功效 免费为USB2.0设备提速

    3
    109
    232KB
    2012-11-14
    5
  • 基于RPC方式的文件传输应用开发

    设计并实现一个简单的 RPC分布应用。实现一个基于RPC 方式的文件传输应用,启动服务器和客户端验证结果。

    4
    1473
    316KB
    2012-06-25
    45
  • 基于Web的文件传输网络应用的开发

    通过使用JavaScript、JSP或者Servlet等技术实现web服务器的开发。将开发web服务器运行后,用户通过浏览器访问服务器能够上传和下载相关文件。注意:服务器可以直接提供下载文件的链接,用户通过选择存储目录后,将文件下载并存储到本地磁盘。用户可以点击相关按钮后,通过弹出的对话框选择本地磁盘内的文件后,将文件上传到服务器中。 在此基础上,实现一次上传一个目录内的多个文件到服务器上。

    0
    135
    26KB
    2012-06-25
    9
  • 面向文件传输的超级服务器开发

    实现一个能够支持多协议多服务并发的超级服务器。 要求: 1、该服务器支持多协议访问,包括UDP和TCP协议的客户端来访问并完成相应功能。 2、该服务器能够提供多种服务,首先提供文件传输服务,同时提供反馈服务器可供访问资源的文件列表(目录)信息服务、文件属性查询服务(文件大小、文件类型、文件的读写属性等),为使用户掌握服务器文件与客户端文件的同步性也应提供服务器系统的当前时间的服务(DayTime)。同学们也可以自己思考其它的与文件传输相关的服务以及其他有趣的服务(比如算式计算功能等)。 3、该服务器能够提供上述多协议多服务的客户端的并发访问。 4、服务器在接收到客户端的请求后,根据客户端的协议(UDP/TCP)的选择以及服务类型(获取文件路径、文件属性、显示时间等)的选择,而提供不同协议下的不同服务。

    5
    91
    39KB
    2012-06-25
    4
  • C/S模式文件传输网络应用的开发

    分别开发出支持UDP和TCP协议的服务器,且不同协议的服务器能够通过自己定义的传输方法将文件传输给支持相应协议的客户端。 同时,要求每个服务器能够支持多个客户端的同时访问,不同的客户端的服务可以通过端口号来区分。 在UDP方式的大文件传输,每次传输的文件大小超过一个数据包,必须考虑数据包的切割分块问题。 用C语言编程实现

    4
    123
    23KB
    2012-06-25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