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写可维护的JavaScript中文完整版

    完整中文版pdf文件: 1.作者是大名鼎鼎的NicholasZakas,他是《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Ajax高级程序设计》和《高性能JavaScript》的作者。在业界很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畅销书作者。 2.本书是第一本集中关注编程风格和最佳实践的JavaScript技术图书。 3.本书得到国内外众多知名前端工程师的推荐和好评。中文版由淘宝UED团队负责翻译,质量可靠,著译双馨。

    5
    291
    20.34MB
    2014-04-10
    3
  • javascript面向对象编程

    前端开发工程师开发大型应用技能书 前端开发者进阶

    5
    39
    1.55MB
    2014-02-14
    10
  • JavaScript异步编程:设计快速响应的网络应用

    JavaScript异步编程:设计快速响应的网络应用 中文文字版,非扫描,清晰版。 适合前端开发者进阶阅读。 讲述基本的异步处理技巧,包括PubSub、事件模式、Promises等,通过这些技巧,可以更好地应对大型Web应用程序的复杂性,交付快速响应的代码。理解了Javascript的异步模式可以让读者写出结构更合理、性能更出色、维护更方便的Javascript程序。

    5
    0
    6.62MB
    2013-12-17
    10
  • mybatis最新官方API

    mybatis最新官方API,文件格式是html样式内容都全

    5
    67
    143KB
    2013-02-17
    16
  • 我的js模块加载器

    自己写的javascript模块加载器 里面有清楚的注释

    0
    154
    12KB
    2012-11-30
    9
  • 《深入浅出Struts2》电子版全书

    《深入浅出Struts2》电子版全书struts2 深入浅出Struts2 pdf strits2入门本书由InfoQ中文站免费发放,如果您从其他渠道获取本书,请注册InfoQ中文站以支持作者和出版商,并免费下载更多InfoQ企业软件开发系列图书。

    0
    19
    1.04MB
    2009-08-04
    5
  • SSH2完整典型配置实例

    struts2,spring,hibernate整合实例!找了好久,这个是比较完整的!以一book,增加/删除/列表/修改/分页为基础!

    4
    51
    402KB
    2009-08-01
    3
  • struts2+spring2+hibernate3完整好实例pdf

    我收集的一个struts2+spring2+hibernate3完整好实例已经转成pdf格式,找了很久,这个属于最好的一个!也是比较完整的一个,里面包括了分页代码!

    0
    51
    1.42MB
    2009-07-30
    3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