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自定义菜单创建Java源码

    之前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ydq0828/6859419这个传错了,很抱歉,不是耍大家,很久没来CSDN,看到评论才知道自己真的传错了,现在直接传了Eclipse项目!勿喷,反正不要积分的对吧! 引用之前的描述 目前手机微信比较火热,在微信公众平台开发模式中,微信公众账号服务号创建自定义菜单需要自己编写json然后自己建立https请求去创建自定义菜单!这里提供了一个做好的成品以及源码(java版本的)!免费提供给大家学习使用!

    5
    355
    1.17MB
    2014-05-21
    10
  • Myeclipse-2013-SR2-破解文件以及SVN插件安装

    Myeclipse-2013-SR2-破解文件以及SVN插件安装 win8 x 64 下测试成功! 不会的童鞋请先参考里面的教程或者百度一下,谢谢! 内面提供myeclipse2013SR2版本下载地址以及svn插件的安装方法

    5
    134
    820KB
    2013-09-21
    13
  • android基础开发必要功能

    用于android的项目开发,对于自动升级的项目是必备功能

    0
    39
    13KB
    2013-07-24
    0
  • myeclipse2013完全破解工具

    MyEclipse2013 (32+64)下载地址(建议使用迅雷下载) http://downloads.myeclipseide.com/downloads/products/eworkbench/2013/installers/myeclipse-pro-2013-offline-installer-windows.exe 安装后先不要启动,先运行破解文件。 破解文件需要JAVA环境支持,请先安装JDK,配置环境变量(不会请百度之) 破解文件还是之前的,只是帮大家验证了一下重新打包上传分享 破解文件支持9.x~10.7.1的破解 在此鄙视一下网上收费下载的。 MyEclipse 2013 目录结构有点不一样 所以替换教程中的第五步 选择替换目录直接替换安装目录下的\plugins 目录即可 2013 版本 更改了很多东西,至少我自己的许多web项目迁移过去会报错, 因此不太推荐使用以前版本的人升级使用2013版本,当然如果是学习使用倒是没什么 测试两台 win8 x 64 破解MyEclipse2013都是通过的 如果觉得不适应2013 可以继续尝试10.7.1版本 MyEclipse10.7.1 (32+64)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s.myeclipseide.com/downloads/products/eworkbench/indigo/installers/myeclipse-10.7.1-offline-installer-windows.exe 特别要注意的是 MyEclipse2013 破解后 支持war包导出了 之前9.x~10.7.1 的所有版本破解之后导出war包都会报错! 免责声明: 本破解程序来自于互联网分享,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提供破解仅供学习交流使用,请支持购买正版! 因使用本软件造成的法律纠纷与本人无关!

    5
    1011
    821KB
    2013-04-29
    45
  • C#编写的浏览器(WebBrowser,附源码)

    初学C#编写的浏览器 没什么技术含量 附带源码

    5
    156
    838KB
    2011-09-28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