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复数域非线性方程的图像锐化滤波算法

    本文将描述超导体接近临界点相位转变现象的CGL 方程应用到图像锐化滤波中,提出一种复数域锐化滤波模型,该模型能够在滤除噪声的同时增强、锐化边缘,有效地避免滤波过程中出现的边缘模糊现象。由于该模型没有采用高斯滤波,因此避免了采用高斯滤波时方差值大小对滤波效果的影响。

    4
    158
    363KB
    2010-04-27
    11
  • 用C++编写图像缩放程序,采用双线性插值算法

    用C++语言编写的图像缩放程序,采用双线性插值算法。

    4
    846
    1.17MB
    2010-04-27
    41
  • 用三次样条法实现图像缩放,C++(C)实现

    用C++(C语言)编写的图像缩放程序,采用三次样条法。

    3
    185
    812KB
    2010-04-27
    33
  • 用C#开发的图像自动白平衡源码,阈值白平衡

    用C#编写的实现图像白平衡的源码,在VS2005中编译通过,能正常运行,可以实现图像的自动白平衡处理,也可以设置一个阈值进行白平衡处理,效果不错。

    5
    250
    1.92MB
    2010-04-27
    50
  • 图像处理包括包括均值滤波,中值滤波,边缘提取,锐化,用C#开发

    用C#开发的的一种图像处理软件,在VS2005下编译通过,能正常运行,实现的功能有均值滤波,中值滤波,边缘提取,锐化。

    5
    403
    901KB
    2010-04-27
    23
  • AVS视频图像缩放模块的设计与实现.pdf

    介绍了应用于AVS视频解码芯片的图像缩放(Scaling)模块。该模块依次通过垂直方向、水平方向进行图像像素重采样,再运用移位和加法运算达到了图像缩放效果。算法是硬件可实现的,图像缩放效果好,视觉感尚佳,硬件成本低。此方案已成功运用到AVS视频解码芯片项目中,实现了图像缩放的功能。

    0
    46
    274KB
    2010-02-27
    3
  • 边沿自适应图像缩放算法

    为了找到正确的图像边沿去进行插值,提出了一种改进的边沿自适应图像缩放算法.计算图像中各像素处不同边沿方向的相关度,用模糊度参数对检测出的边沿相关度进行过滤处理,将相关度值最小的方向预选为该像素的边沿方向,生成整幅图像的边沿信息表.根据物体边沿信息的连续性,利用延续度参数优化边沿信息,得到最终使用的边沿信息表.对于图像中存在边沿的区域,插值沿边沿方向进行.对于图像中不存在边沿的区域,采用传统的插值方法进行插值.仿真结果表明,在人造图像和自然图像中,该算法都能有效消除传统插值方法在物体边缘的模糊和锯齿现象.

    4
    155
    210KB
    2010-02-27
    12
  • H.264/AVC技术的应用研究

    介绍了H.264的技术特点、传输结构和编解码构架。提出 了在Windows CE.NET操作系统下实现的一套H.264的实时解码软件系统。

    0
    79
    187KB
    2010-02-27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