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D算法演示程序

    可以输入不同的P,I,D参数,点击“演示”按钮进行演示,可以模拟控制系统的响应曲线,观察过冲,超调等情况,通过调节参数,观察曲线变化,有利于理解PID控制原理,以及各个参数的作用。

    0
    364
    194KB
    2017-09-17
    16
  • 声音频谱分析仪

    此工具为window下的工具软件,可以通过mic采集声音信号,实时显示频谱分布,也可以导入音频文件,一边播放一边显示频谱分布,是一个小巧易用的工具软件。

    0
    865
    97KB
    2017-09-17
    50
  • matlab串口通信绘制多通道波形图

    可以使用matlab代码打开、关闭串口,读取串口数据,可以处理串口错误信息,自定义带有数据帧封装与解析算法,支持多通道绘制波形。纯代码实现。

    5
    1081
    1KB
    2017-09-17
    48
  • [JavaScript权威指南(第六版)].(美)David.Flanagan.

    JavaScript学习利器,权威指南,学习JavaScript必备。

    0
    44
    20.95MB
    2016-09-21
    0
  • 计算机控制技术

    对计算机控制技术的原理讲解非常清楚,包括采样与重现,控制系统建模,PID算法优化,基于预测模型的控制算法,自校正控制系统设计等内容。详细介绍并深刻分析了PID等常用的控制算法的原理和参数调节技巧。

    1
    192
    5.51MB
    2016-09-21
    11
  • 分油问题——人工智能

    详解人工智能中用搜索树解决分油问题。运用人工智能解决实际问题。详细介绍了从模型建立程序流程再到结果分析,内容详尽,简洁易懂。

    0
    0
    206KB
    2014-01-13
    5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