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大青鸟 ACCP 5.0 Y2 Asp.net 笔试题

    北大青鸟 ACCP 5.0Y2 Asp.net笔试题 内附答案!

    4
    59
    158KB
    2009-08-17
    3
  • Firefox附加组件 firebug

    Firebug开发工具,当你浏览你的指尖。你可以编辑、调试和监控CSS,HTML和JavaScript住在任何网页。

    5
    97
    475KB
    2009-05-30
    10
  • 基于.Net平台的extjs单用户Blog系统简介 

    该系统是由vifir.com推出的一个用于演示extjs在.net平台下使用的系统。系统后台使用.Net平台,语言为C#,技术构架为NHibernate+Spring.Net+Vifir实现,支持多种数据库,采用三层结构,数据访问层DAO、业务逻辑层及表示层完全分离。DAO层使用的泛型DAO,只需要一个DAO接口即可,不需要写具体的实现。

    0
    78
    2.58MB
    2009-05-22
    0
  • ExtJsIDE界面生成器

    ExtJsIDE界面生成器,很好的一个工具,EXTJS的爱好者很初学者很实用。

    0
    23
    837KB
    2009-05-18
    0
  • Extjs2.2图书管理系统

    系统架构struts2(json-plugin) + spring2 + ibatis2 + extjs2.2 + sqlserver2000

    0
    101
    9.97MB
    2009-05-18
    9
  • Asp.net无刷新评星控件及演示

    Asp.net无刷新评星控件及演示(全部源码) 实用的无刷新控件,可以用于打分、投票等,采用xml存储数据 StarDemo为演示文件源码 StarLike为控件源码

    0
    56
    112KB
    2009-03-19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