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 Server 2003服务器群集创建和配置指南

    Windows Server 2003服务器群集创建和配置指南

    0
    30
    610KB
    2008-10-08
    3
  • 虚拟机完全功略,相信大家都会用的虚拟机

    VMware Workstation 帮助 介绍 如何: 使用配置向导创建一台虚拟机? 使用一个 VMware Guest OS Kit 创建一台虚拟机 配置一台虚拟机? 启动一台虚拟机? 为虚拟机内部的一个应用程序调整窗口? 安装一个客户操作系统到一台虚拟机中? 安装 VMware 工具? 在虚拟机和主机操作系统之间切换? 在一台主机上配置 VMware Workstation? 从一台虚拟机中启用虚拟网络访问? 迁移一台虚拟机? 在计算机和用户之间共享和重复使用一台虚拟机? 使用虚拟机移动文件? 使用配置编辑器启用设备? 更改一台虚拟机的状态? 改善性能? 捕获键盘和鼠标输入? 使用热键序列? 平衡主机和它的虚拟机的内存要求? 为虚拟机禁用内存检查?

    5
    93
    412KB
    2008-10-08
    3
  • Windows自启动方式大全

    Windows自启动方式大全Windows自启动方式大全Windows自启动方式大全

    4
    47
    165KB
    2008-10-08
    10
  • Windows Server 2003 网络基本架构的实现和管理(模拟题)

    Windows Server 2003 网络基本架构的实现和管理

    0
    62
    475KB
    2008-10-08
    10
  • Windows 2003 server 技术文章(PDF)

    Windows 2003 server 技术文章(PDF)

    0
    47
    651KB
    2008-10-08
    0
  • 战胜SQL Server必做练习50题(分卷1 )

    战胜SQL Server必做练习50题这个是北京大学出版的教材。大家可以看看

    1
    127
    11.91MB
    2008-10-05
    12
  • 战胜SQL Server必做练习50题(分卷2)

    战胜SQL Server必做练习50题这个是北京大学出版的教材。大家可以看看

    0
    112
    11.91MB
    2008-10-03
    10
  • SQL语法教程 pdf格式

    为了建立交互站点,你需要使用数据库来存储来自访问者的信息。例如,你要建立一个职业介绍服务的站点,你就需要存储诸如个人简历,所感兴趣的工作等等这样的信息。创建动态网叶也需要使用数据库,如果你想显示符合来访者要求的最好的工作,你就需要从数据库中取出这份工作的信息。你将会发现,在许多情况下需要使用数据库。 在这一章里,你将学会怎样使用“结构化查询语言”(SQL〕来操作数据库。SQL语言是数据库的标准语言。在Active Sever Pages 中,无论何时你要访问一个数据库,你就要使用SQL语言。因此,掌握好SQL对ASP编程是非常重要的。

    0
    67
    140KB
    2008-10-03
    4
  • 《SQL 参考手册》中文版 .chm

    使用 SQL 合计函数 你可以确定数据组的各种统计。你可以把这些函数用于查询和合计表达式,条件是在具备 SQL特性的 QueryDef对象中或在创建基于SQL查询的 Recordset对象时。

    0
    85
    202KB
    2008-10-03
    10
  • 语音计算器,带人声的语音计算器

    自1.6版以后,增加了表达式计算的功能,从此可以进行复杂的公式计算,如输入以下公式“2+(18-10)/7^2+sin(1)+sqrt(sqrt(5),3)*2”,按下计算按钮或回车会自动得出最终结果。另外增加了一个“单步求解”的选项,可以一步一步显示出公式的计算过程。支持各种三角函数,运算的结果可选择弧度或角度值,这取决于计算器的角度|弧度按钮选择。打开表达式计算的功能步骤是:鼠标右键单击液晶屏幕,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 表达式(公式)计算 *”一项,即可打开该功能。(注:表达式功能不能在小窗口状态下使用),另外,v1.6版还改进了许多以前版本中不方便或有BUG的地方,使用更加方便!增加了十几种三角函数运算(包括各种双曲正弦、余弦、正割、余割等等以及相关反函数),加入了角度与弧度计算,加入了位移指令,增加了各种常用常数表,使用户在计算一些常用公式时,不必再去翻书查找。加入了各种单位换算,单位换算与屏幕计算结果实时换算,并可实时改变换算单位。并修改了数据转换为"人民币中文大写形式、人民币数字形式(例如:1435.75、人民币壹仟肆佰叁拾伍圆柒角伍分、¥1435.75)的一些BUG,大大方便了财务、票据等方面的工作,输入的任何数据和计算结果可自动输入在其它程序窗口当前光标位置,就像和其它程序融为一体一样。如果用户经常在应用软件中做计算输入工作(例如各种文字处理、制表、工程计算、股票等等一切需要输入计算数据和结果的地方。),那么这个功能将使工作变得非常方便!(如果不需要这项功能,鼠标右键单击液晶屏幕,在弹出的菜单中取消“数据自动输入其它窗口”一项即可!)。

    0
    509
    512KB
    2008-10-03
    9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受益良多

    发布1个问题且都已采纳了他人的回答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