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lphi教程

    非常好的教程,清华大学老师的教学视频。Delphi教程

    0
    300
    1.36MB
    2015-12-24
    50
  • Delphi应用教程,里面有很多源码

    本书对 Delphi 7 语法和程序设计思想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共分14 章,全面讲解了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 概念、Delphi 7的数据类型与表达式、Delphi 7程序设计语句、Delphi的组件与窗体、数组程序设计、过程与 函数程序设计、文件程序设计、组件和DLL开发技术、数据库程序设计和多媒体程序设计等内容。 本书从教学实践的角度出发,立足于提高学生的程序设计应用能力,全书理论分析透彻严谨,实例丰富 生动,内容由浅入深,能快速地引导学生进入Delphi 7编程世界。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程序设计课程教材, 也可作为广大希望掌握Delphi 7 编程的程序设计人员的参考用书。

    0
    30
    6.11MB
    2015-12-24
    10
  • python学习教程

    从python简单介绍到python安装,到基本语法,关于python的非常详细又很简单的学习教程。适合新手学习python

    0
    31
    785KB
    2014-10-22
    0
  • codereview工具的简介及安装教程

    codereview是个好东西,百度阿里都在用,本文主要讲了codereview工具的简介及安装教程

    4
    1173
    415KB
    2014-10-13
    50
  • 哈工大算法第三章作业的答案

    哈工大第三章算法作业,主讲人是海量数据库的骆老师

    2
    236
    89KB
    2014-10-13
    14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