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程间通信的VC++源码实例集,邮槽、匿名管道等

    进程间通信的VC++源码实例集,进程之间的通信以及实现方法实例,通过一些小程序来实现,这些小程序有剪贴板实例、邮槽、匿名管道等,希望对VC++基础用户有帮助。

    0
    170
    1.78MB
    2018-06-08
    16
  • VC在DLL中使用对话框资源

    VC在DLL中使用对话框资源,VC调用DLL内的对话框资源。

    0
    157
    16KB
    2018-06-08
    17
  • C++经典语法与应用实例源码

    C++经典语法与应用,类的编写与应用,构造与析构函数,函数的重载,类的继承,函数覆盖,基类与派生类的构造函数、   析构函数先后调用顺序,如何在派生类构造函数中向基类的构造函数传递参数,this成员变量,类型转换的内幕,虚拟函数与多态性,   引用和指针的变量的区别与共同处。VC工程的编译原理与过程,将工程中不同的类拆分到不同的原文件中,   每一个类由一个.h和.cpp文件共同完成,头文件重复定义问题的解决,培养了学员良好的编程习惯,   也为以后分析MFC Appwizard生成的工程奠定了良好基础

    0
    81
    201KB
    2018-06-08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