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DSP的谐波电能计量装置的研制.pdf

    基于DSP的谐波电能计量装置的研制.pdf

    0
    80
    1.65MB
    2016-05-27
    10
  • 基于DSP和ARM的新型智能电能质量测试仪

    相对传统单片机测量电能质量存在不足的情况下, 采用新型 DSP 和 ARM 技术, 结合高速路 A/D 模数转换器、双口 RAM 等硬件技术并结合软件算法,组成的电能质量监测仪实现了对电能质量的采样 测量及分析,得出了电能质量的综合实验数据,并通过样机安装在电厂、供电部门使用,运行可靠,取得了较 好的效果。

    0
    84
    634KB
    2016-05-27
    13
  • 基于DSP和ARM的车牌识别系统设计.pdf

    研 究 了一 种基 于 D SP 和 A R M 的嵌入 式 车牌 识 别 系统 , 通过 D SP 实现 视 频 图像 数 据 采集 、 车牌 识 别 算 法 处理 、网络 传输 等 任 务 ;A R M 处理 器使 用 Linux 系统调 度 和 管理 视 频接 收 、视 频 显 示 、识 别 结 果显 示 等控 制 任 务 。 整 个 系统通 过 网络 实现通 信 与 同步 。

    0
    82
    255KB
    2016-05-27
    13
  • 双CPU通信接口设计.pdf

    在双CPU系统中处理好两个CPU间的通信,是系统设计的关键。本文设计采用双口RAM实现ARM与DSP间通信,并利用中断逻辑解决端口争用问题,从 实际运行情况看,完全满足双CPU系统中两个处理器间高效、实时、稳定的通信。

    0
    134
    1.82MB
    2016-05-27
    10
  • 基于SPI总线的ARM与DSP通信协议设计.pdf

    设计了一种基于串行外设接口(SPI)的通信协议以解决 ARM 和 DSP 之间大量数据传输问题。给出 SPI 接口设计和驱 动设计方案,重点研究 ARM 和 DSP 之间通信协议。

    0
    148
    1.69MB
    2016-05-27
    10
  • 基于DSP2812控制的单相光伏逆变器程序代码

    基于DSP2812控制的单相光伏逆变器程序代码

    0
    267
    51KB
    2016-02-17
    33
  • 基于三单相H桥的动态电压调节器的研究

    动态电压调节器( DVR)就是其中的一种, 它具有动态响应快、工作效率高、储能要求低等优点,已经成为应对电压跌落最经济、 最有效的手段之一。

    0
    93
    6.54MB
    2016-02-17
    10
  • DSP+ FPGA多种设计方案.pdf

    1,DSP+FPGA 实时信号处理系统 2,FPGA+DSP 实时三维图像信息处理系统 3,采用 FPGA+DSP 结构的多通道高速数据采集与实时图像处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方案 4,基于 DSP 与 FPGA 的蓝牙数据采集系统设计 5,基于 DSP 和 FPGA 的通用图像处理平台设计 6,基于 FPGA+ DSP 的实时图像处理系统设计与实现 7,基于 DSP 的实时图像目标搜索与跟踪系统设计

    0
    476
    2.12MB
    2016-02-17
    50
  • 基于模糊控制的光伏电池 MPPT的设计

    摘  要:分析了太阳能光伏发电过程中最大功率点的原理 ,以及当前获得最大功率点的几种主要方法 ,提出了利用模糊控制来获取最大功率点的方法 ,模糊控制能够有效地克服光伏电池的非线性和时滞性 ,跟踪迅速 ,而且反应灵敏 ,计算量小 ,控制精度高 ,受外界影响小。并给出模糊控制器的详细设计过程 ,进行了 Matlab 仿真 ,获得了理想的结果 ,对比得出模糊控制方法的优越性。

    0
    279
    296KB
    2010-04-04
    9
  • 基于模糊策略的光伏发电 MPPT控制技术

    摘   要:介绍了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中最大功率点(Maximum Power Point ,MPP)的原理及获取最大功率点的常规方法。模糊控制具有适应性强 ,鲁棒性好 ,不依赖被控对象精确模型的特点 ,适合光伏发电系统输出的非线性特征。这里提出利用模糊控制策略实现光伏发电系统最大功率点的跟踪(Maximum Power Point Tracking ,MPPT) ,论述模糊控制器的结构、规则生成、 模糊决策与推理。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仿真模型 ,对模糊控制器进行验证和分析。仿真结果表明 ,基于模糊策略的光伏系统具有优良的动态和稳态性能。

    0
    203
    1.11MB
    2010-04-04
    5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