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 Project Manager's Book of Tools And Techniques

    英文文字版,带完整书签。本书是由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出品,与《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第6版》相配套,与《活用PMBOK指南:项目管理实战工具》( 即 A Project Manager's Book of Forms: A Companion to the PMBOK Guide(Sixth Edition), 3rd Edition)成姊妹篇。本书对PMBOK指南(第6版)中涉及的100多种基本技术精选中56种进行详细介绍,阐述了“如何”有效地使用这些技术和工具来进行项目管理,从计划到实施,再到监督,项目的所有阶段都有涉及。特别设计的、贯穿全书的8个项目场景演示了这些工具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详细的讨论内容为新的或有经验的项目管理实践者们提供了专业指导。

    0
    0
    9.66MB
    2019-04-10
    13
  • ITIL Foundation Exam Study Guide

    ITIL Foundation Exam Study Guide Sybex出版社 2012年版,英文文字版,带完整书签,是学习ILIL Foundation Exam的很好的辅助资料。

    0
    48
    11.33MB
    2019-03-24
    9
  • PMP: 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Exam Study Guide, 9th Edition 原版电子书

    原版电子书,文字和图片清晰,对应PMBOK第6版,是PMP考试认证的学习资料。

    0
    134
    6.5MB
    2019-03-17
    0
  • The User's Journey: Storymapping Products That People Love

    产品故事地图,做产品设计的非常值得一看,英文文字版,pdf格式,有完整书签。

    0
    150
    4.23MB
    2018-12-05
    12
  • Head First Agile

    pdf格式,英文文字版,有完整书签,学习Agile开发的入门书箱,适合初学者。

    0
    190
    56.95MB
    2018-11-29
    9
  • Practice Standard for Work Breakdown Structure

    包括Practice.Standard.for.Work.Breakdown.Structure,1st.Edition(Jan.2001)和Practice.Standard.for.Work.Breakdown.Structure,2nd.Edition(Aug.2013)两个pdf,英文文字版。学习拆分WBS的好书籍。

    0
    140
    2.11MB
    2018-11-29
    9
  • Continuous Delivery

    包含持续交付相关的Continuous.Delivery.with.Docker.and.Jenkins.Delivering.software.at.scale(Packt.Publishing)(Aug.2017)和Continuous.Delivery_Reliable.Software.Releases.through.Build,Test,and.Deployment.Automation(Addison.Wesley)(Aug.2010)两本书,pdf格式,英文文字版。

    0
    72
    8.57MB
    2018-11-29
    10
  • Practical DevOps 1st & 2nd Edition

    包括Practical DevOps 第1版、以及2018年修正版。pdf格式,英文文字版,带完整书签。

    0
    59
    13.37MB
    2018-11-29
    4
  • 编写有效用例(Writing Effective Use Cases)中英文版

    编写有效用例(Writing Effective Use Cases)中英文版 经典书籍,英语为文字版,没有书签,中文为扫描版,作者Alistair Cockburn

    0
    331
    17.46MB
    2018-11-16
    23
  • Head First PMP 第四版

    英文文字版,Head First PMP第四版,有完整的书签。对应PMBOK第六版。

    5
    0
    77.17MB
    2018-11-10
    3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