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nsorflow的安装、图像识别应用、训练自己的图像识别模型.pdf

    在ubuntu系统上,tensorflow 的安装、图像识别应用、训练自己的图像识别模型。2016年版本。

    3
    846
    1.01MB
    2017-12-29
    45
  • 最完整的TensorFlow教程

    最新的tensorflow教程,内容全面丰富,包括: TensorFlow For Machine Intelligence.pdf TensorFlow 官方文档中文版 - v1.2.pdf tensorflow-mnist-tutorial-master tensorflow在windows下的安装指南 TensorFlow在图像识别上的应用(郑泽宇PPT) 斯坦福大学-深度学习基础教程等。

    5
    4290
    25.58MB
    2017-12-29
    50
  • (转)完整论文:面部皮肤评测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全面阐述了各种面部检测可用的算法与实现,对于做面部特征检测分析的应用很有帮助,可以借助opencv工具对论文所描述的算法进行很便捷地实现。

    0
    197
    8.34MB
    2017-12-29
    13
  • Troubleshooting with Wireshark

    Troubleshooting with Wireshark英文文档

    5
    89
    39.85MB
    2016-01-09
    9
  • S3C2440 ARM9圣经

    S3C2440的完全中文手册,学习arm9的必备手册,arm9圣经

    0
    48
    7.19MB
    2010-07-13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