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Apache_OpenMeetings的在线面对面医疗咨询_杨恒.caj

    本文介绍了基于Apache OpenMeetings开源软件实现的在线面对面医疗咨询系统。主要内容体现在以下两点: 1.对视频会议软件的功能进行分析,并对目前网络中已经存在的可以实现远程面对面医疗咨询的几种软件进行分析,并总结它们的优缺点,并针对本文所应用的系统平台核心进行分析,以便使大家了解其各部分功能。 2.对本文选用的平台软件进行结构分析以及搭建免费的远程在线面对面医疗咨询系统,并对其所有的功能进行分析,并测试其功能并优化,以便使大家能更好的使用该平台。

    0
    54
    2.19MB
    2019-12-19
    9
  • 基于FreeSWITCH的视频会议系统服务器端的研究与实现_张钰.caj

    该论文研究和实现一个功能完善、性能良好的软件视频会议系 统的服务器端,配合视频会议系统客户端[5]共同形成一个完整、可用、具有良好 性能的软件视频会议系统,并在研宄过程中通过适当的研宄方法来评估、优化该 服务器的性能

    0
    238
    8.1MB
    2019-12-18
    50
  • 基于WebRTC的视频会议系统的设计与实现_王昕.caj

    本文在分析WebRTC框架之后,对其中的关键技术进行深入分析,主要包括信令、 NAT技术、STUN、TURN、ICE协议。其次对系统进行需求分析,并且依靠WebRTC 框架实现了基于WebRTC的视频会议系统,总体包括服务端和客户端的设计与实现。服 务端包括媒体服务器、信令服务器、防火墙打洞服务器。其中媒体服务器釆用SFU架构 进行实现,信令服务器采用WebSocket协议,防火墙打洞服务器综合了STUN、TURN、 ICE三种方式。客户端包括用户模块、会议室模块、音视频管理模块。

    0
    332
    6.16MB
    2019-12-17
    50
  • OpenMeetings的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的研究_彭凌华.pdf

    该论文对OpenMeetings进行了简单介绍,对OpenMeetings入门有帮助。 该文介绍了基于开源框架OpenMeetings的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的环境介绍以及总体设计 该系统支持音频视频能共享每个 与会者的桌面 它还包含一个白板通过白板可以导入各种格式的图片并进行演示 系统架构主要是服务器端采用Java开发采用 了Spring和Hibernate框架运行于Red5流媒体服务器客户端用OpenLaszlo开发在Flash player环境下运行

    1
    248
    462KB
    2019-12-09
    13
  • OpenMeetings 5.0.0-M2在Ubuntu 18.04上的安装手册

    OpenMeetings最新版本5.0.0, 基于Kurento,FFMPEG,OpenOffice,ImageMagick,SWFTools,SOX等第三方开源服务器、工具、组件等。该手册指导你一步一步安装和配置这些服务器和工具,直到整个安装成功。亲测,该手册上的链接完全有效,已在阿里云上成功安装使用。

    1
    335
    722KB
    2019-12-09
    10
  • dex2jar-2.0.zip

    将apk中的java源码编译生成的java字节码文件反编译成java源码

    0
    745
    1.33MB
    2019-10-23
    10
  • ChromeSetup.rar

    windows 64位系统, chrome浏览器安装包。来自google官网。

    0
    44
    1.32MB
    2019-10-23
    9
  • DllDepends.rar

    查询windows程序DLL库的依赖,以及dll库的信息(包括版本、32/64位,位置等)

    0
    35
    1.36MB
    2019-10-23
    5
  • openssl windows 32位 动态库

    一些程序(比如QT),需要调用openssl的动态库实现https。该库在QT上已验证,通过调用该库,QT可以启用https。

    0
    90
    667KB
    2019-06-04
    10
  • 基于SIP协议的WebRTC信令研究与应用(论文)

    本论文研究了SIP与WebRTC间的融合通讯, 以及实现融合通讯终端的设计。

    0
    211
    2.44MB
    2019-04-26
    1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