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己写的一个多列combobox

    用combobox和listview结合写的一个支持多列的下拉控件,语言vb.net,文件是源码。

    2
    177
    3KB
    2018-06-29
    12
  • 自己用vb.net写的SQLDependency辅助类SQLServerMonitor

    sqlserver数据库监控类,vb.net语言写的,基于sqldependency,压缩文件中包括使用示例。由于sqldependency用的是长连接,所以不适用于客户端太多的情况。

    0
    124
    1KB
    2018-03-09
    9
  • 自己用vb.net写的一个SQLServer的SQLHelper类

    本人平常数据库都是用SQLServer,所以特地用vb.net写了一个仅支持SQLServer的SQLHelper类以方便使用,没做修改直接上传,需要的童鞋欢迎下载,稍做修改即可适用于其他数据库:支持查询数据类命令和修改数据类命令,支持存储过程调用,支持参数化查询,支持事务功能。各属性、事件和方法都有详细的说明。文件内容为项目源码,欢迎使用、修改和指正。转载请指明出处

    3
    371
    50KB
    2017-10-25
    5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