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tpush-在线聊天室(可选指定用户聊天)

    基于dwr的聊天室,也可实现消息的推送,类似与websocket失效消息发送推送功能

    0
    56
    1.69MB
    2016-01-09
    0
  • SprinpWebsocket

    spring-websocket整合,这个例子对于httpsession和websocket session之间建立了一种联系,推送消息发送的入门绝对没问题

    3
    41
    71KB
    2016-01-09
    10
  • spring+mybatis+junit4单元测试

    改代码是我的我的一个项目自己写完后自测所以就写了这个junit的单元测试类,以及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其中的一些经验,项目用的是spring + mybatis。我写的这个测试类基本概括了单元测试的基本用法,只要按照我这个来就没问题,当然其中也整理的一个问题文档相信更是让不同junit的朋友收益匪浅。

    5
    1272
    157KB
    2015-04-30
    50
  • 三种方式+任意裁剪头像+保存头像

    该资源是自己做的(后台是java,页面是jsp,用了Jcrop插件裁剪图片),能实现上传本地图片,预览在页面上并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任意大小的裁剪,最后将裁剪后的图片进行展示。整个过程会把图片的名字插入数据库字段;我上层用的是springmvc,我的代码是从项目中分离出来的,非常好移植,里面有详细的使用说明,项目中有用到的可以参考~下载的资源中还包含2个上传头像裁剪头像保存头像的demo,这两个demo都是eclipse版本的,导入就可以运行!

    4
    42
    6.15MB
    2015-04-30
    6
  • java生成二维码所需jar及其生成的代码

    java生成二维码的代码以及所需的jar文件

    0
    58
    1.93MB
    2015-02-15
    10
  • springmvc+hibernate+springframework+shiro+bootstrap

    此项目是自己做过的真实的项目 适合初学者 也适合 资深开发人员本框架基本架构是springmvc+hibernate+springframework+shiro+bootstrap,详细点说下吧。 里面有目前的流行的前台springmvc框架,持久化层采用hibernate,安全方面采用shiro框架,页面风格采用bootstrap,同时里面还集成了javamelody监控,ehcache缓存机制,druid连接池管理,以及spring事务管理,spring定时任务,过滤器,拦截器等丰富的技术,欢迎大家下载,共同学习!

    4
    93
    24.53MB
    2014-06-10
    9
  • javaEE宝典

    适合有java开发经验的人群,主要涉及一些java安全、架构,算法之类的。

    0
    34
    12.13MB
    2014-05-08
    10
  • jquery-1.9.1最新版

    javascript 的封装特效

    0
    40
    111KB
    2013-03-13
    0
  • jsp高级编程

    想学习 java在这方面有所提高 没做,这就是你要的,呵呵。

    0
    18
    8.27MB
    2012-12-09
    0
  • 碰碰球小球游戏

    一个初学者 自己做的 小球游戏 挺好玩的 不错 想玩的 想学 的 菜鸟的 下载吧

    0
    134
    4KB
    2012-12-09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