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B工具集合,直接下载就可以用,不用安装

    ADB工具集合,下载就能用,省的各处找

    0
    17
    705KB
    2023-06-25
    1
  • 租房网,在线租房系统,内含启服教程和数据库sql文件,使用spring+jsp书写

    使用spring+jsp书写得一个在线租房系统,数据库为mysql,里面包含有具体的启服导入教程和数据库得sql文件,直接一键导入即可运行

    0
    99
    13.62MB
    2019-05-04
    9
  • Unity 5.x 从入门到精通.pdf(2)

    Unity 5.x 从入门到精通(分包2,1压缩包在上边,抱歉)

    0
    40
    15.08MB
    2018-02-01
    5
  • Unity 5.x 从入门到精通.pdf

    Unity 5.x 从入门到精通(因为太大所以分两个包上传,抱歉)

    0
    109
    100MB
    2018-02-01
    12
  • 高质量C/C++编程

    高质量C/C++编程下载 本书第一章至第六章主要论述 C++/C 编程风格。难度不高,但是细节比较多。别小 看了,提高质量就是要从这些点点滴滴做起。世上不存在最好的编程风格,一切因需求 而定。团队开发讲究风格一致,如果制定了大家认可的编程风格,那么所有组员都要遵 守。如果读者觉得本书的编程风格比较合你的工作,那么就采用它,不要只看不做。人 在小时候说话发音不准,写字潦草,如果不改正,总有后悔的时候。编程也是同样道理。 第七章至第十一章是专题论述,技术难度比较高,看书时要积极思考。特别是第七 章“内存管理”,读了并不表示懂了,懂了并不表示就能正确使用。有一位同事看了第 七章后觉得“野指针”写得不错,与我切磋了一把。可是过了两周,他告诉我,他忙了 两天追查出一个 Bug,想不到又是“野指针”出问题,只好重读第七章。

    0
    0
    326KB
    2017-09-04
    13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