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EE指令出口欧洲说明书

    废弃电子电气设备处置信息(WEEE) 产品和相关文件上的这个符号意味着使用过的电器和产品不应该与一般的生活垃圾混合。为妥善处理、回收及循环再造这些产品,请把这些产品带往指定的回收点,以便免费接收。在一些国家,你可以在购买新产品时将产品退还给当地的零售商。 正确处理本产品可节省宝贵资源,避免因处理不当而对人类健康和环境造成影响。 请与当地有关部门联系,了解您最近的WEEE收集点的详细信息。

    0
    223
    134KB
    2020-12-05
    10
  • 2020机加工手册下载

    附: 根据二○○二年一月一日《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规定:为了学习和研究软件内含的设计思想和原理,通过安装、显示、传输或者存储软件等方式使用软件的,可以不经软件著作权人许可,不向其支付报酬! 鉴于此,也希望大家按此说明研究软件!谢谢

    0
    37
    2KB
    2020-12-05
    5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