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块链技术指南

    区块链技术是金融科技(Fintech)领域的一项重要技术创新。 作为去中心化记账(DLT)平台的核心技术,区块链被认为在资产管理、金融、征信、物联 网、经济贸易结算等众多领域都拥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区块链技术自身尚处于快速发展的初级阶段,现有区块链系统在设计和实现中包括了分布式 系统、密码学、博弈论、网络协议等诸多学科的知识,为学习原理和实践应用都带来了不小 的挑战。 目前该领域尚缺乏一本较为系统的技术资料。本书希望可以探索区块链概念的来龙去脉,剥 茧抽丝,剖析关键技术原理,同时讲解实践应用。 在参与相关开源项目,以及编写区块链云服务平台的过程中,笔者积累了一些实践经验,也 通过本书一并分享出来,希望能推动区块链技术的早日成熟和更多应用场景的出现。 本书适用于对区块链技术感兴趣,且具备一定信息和金融基础知识的读者;无技术背景的读 者也可以从中了解到区块链的应用现状。

    0
    0
    4.19MB
    2018-03-28
    0
  • 远程VNC工具

    VNC

    0
    34
    6.58MB
    2016-11-16
    9
  • 代码行数统计工具

    代码行数统计工具

    0
    22
    3.57MB
    2016-11-16
    0
  • SQLserver客户端

    SQLServer客户端,小巧,很方便地管理SQLServer数据库。

    0
    26
    25.9MB
    2015-09-02
    0
  • LINQ to Access

    使用LINQ查询Access数据库,使用Visual Basic.NET

    4
    91
    88KB
    2010-04-23
    9
  • 照片管理系统,用于管理照片,c#

    照片管理,用于管理照片,图片等照片管理,用于管理照片,图片等

    4
    102
    336KB
    2009-11-27
    1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