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PID控制的温度控制系统设计

    电加热炉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工业生产水平的提高,已经在冶金、化工、机械等各类工业控制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并且在国民经济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对于这样一个具有非线性、大滞后、大惯性、时变性、升温单向性等特点的控制对象,很难用数学方法建立精确的数学模型,因此用传统的控制理论和方法很难达到好的控制效果。 单片机以其高可靠性、高性能价格比、控制方便简单和灵活性大等优点,在工业控制系统、智能化仪器仪表等诸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采用单片机进行炉温控制,可以提高控制质量和自动化水平。

    5
    1634
    88KB
    2011-06-16
    48
  • 出租车计价器课程设计

    1. 完成出租车计价器的设计和调试; 2. 要求用四位八段数码管显示价格和里程,并能修改单价; 3. 撰写课程设计说明书; 4. 课程设计说明书要求:引言、设计要求、系统结构、原理设计、各个模块的设计与实现、软件设计、调试过程、收获、体会及总结、参考文献、电路图和源程序。说明书使用A4打印纸计算机打印或手写,用Protel等绘图软件绘制电子线路图纸。

    5
    339
    368KB
    2011-01-16
    33
  • 步进电机转动控制设计

    使用汇编语言外加K0-K7等一系列的开关实现对步行电机转速与方向的控制(实现两个以上功能): 1.启动与停止控制:用户拨动某一指定键后可以实现电机的启动与停止的控制; 2.方向的控制:用户将某一指定键拨向上可以实现电机的正转,拨向下实现电机的反转; 3.速度的控制:用户将另一指定键拨向上可以实现电机的加速转动,拨向下实现电机的减速转动; 4.综合控制:用户一起拨动上述的按键后可以实现电机的加速正转,减速反转等操作;

    0
    157
    409KB
    2011-01-16
    17
  • yy典型二阶环节波形图

    csdvgfsabvfsd都恨死你第三覅法萨芬暖色烦恼卡森佛品牌金额

    0
    141
    162KB
    2010-12-12
    9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