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SIMULINK的永磁同步电机仿真模型

    PMSM的矢量控制仿真模型,matlab版本2016a,电机为matlab自带电机模型 PMSM的矢量控制仿真模型

    0
    1696
    157KB
    2020-04-08
    43
  • STM32 ST-LINK UtilityV4.2.1最新版本

    最新版STM32 ST-LINK Utility安装包,版本号4.2.1.完美配合keil最新版

    0
    435
    21.99MB
    2019-05-09
    28
  • 递推最小二乘C+.zip

    递推的最小二乘法实现源码,包含说明文档,非常有借鉴意义

    0
    257
    23KB
    2019-05-08
    12
  • STM32 ST-LINK Utility_v3.9.2(最新版本)

    STM32 ST-LINK Utility_v3.9.2(最新版本)

    5
    328
    18.22MB
    2016-12-28
    13
  • STM32 ST-LINK Utility_v3.9.0(最新版本)

    STM32 ST-LINK Utility_v3.9.0最新版本

    0
    237
    18.22MB
    2016-12-28
    17
  • 设计与验证Verilog HDL

    这本书虽然比较薄,但是相当精辟,讲解的也很深入,很多概念看了这本书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本书以实例讲解的方式对HDL语言的设计方法进行介绍。全书共分9章,第1章至第3章主要介绍了Verilog HDL语言的基本概念、设计流程、语法及建模方式等内容;第4章至第6章主要讨论如何合理地使用Verilog HDL语言描述高性能的可综合电路;第7章和第8章重点介绍了如何编写测试激励以及Verilog的仿真原理:第9章展望HDL语言的发展趋势。

    0
    22
    14.41MB
    2016-09-09
    11
  • QT 自定义换肤界面

    QT 开发的自定义换肤界面,无边框窗体,自定义标题栏,鼠标拖动,大小缩放,双击切换,多种肤色选择,QSS颜色样式,内容丰富,界面精美,开发项目可以学习借鉴。

    5
    300
    2.27MB
    2016-08-10
    47
  • QT 360安全卫士最新领航版界面源码

    QT开发的最新360界面源码,内容丰富,可以学习借鉴。

    0
    196
    4.53MB
    2016-08-10
    9
  • QT 自定义界面

    QT自定义换肤界面特点: 1:无边框窗体,自定义标题栏,鼠标拖动,大小缩放,双击切换。 2:除了少量的几个图片资源外,几乎使用QSS写完所有颜色样式控制。 3:自定义一个QMessageBox对话框,自动换行显示提示信息,可以很方便的调用。 4:使用fontawesome图形字体库,将互联网的优秀资源应用于QT中。 5:彻底公开源码,可以任意随意使用。 6:QT各个版本都可以编译通过,亲测无误。 7:自带提供了四种样式黑色、蓝色、灰色、天蓝色风格供选择,可以自由更改image文件夹下的样式,也可以自己增加一些样式。

    5
    463
    2.27MB
    2016-08-10
    47
  • STM32 ST-LINK Utility_v3.1.0最新版本

    STM32 ST-LINK Utility_v3.1.0最新版本

    5
    307
    25.43MB
    2013-08-15
    2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