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想贩卖机V2-1.0.88(完整无错)线传版

    付费在这下载的,修正错误,现在真正能用 介绍: 小程序梦想贩卖机V2-1.0.88 支持,带音频插件、数据同步插件、视频课插件、文档资源无限开插件 简单介绍资源价值,让用户产生想要获取的冲动。 梦想数据同步插件:用于无限开梦想贩卖机各个子应用之间的数据同步。 梦想无限开音频插件:主要用于音频课程的播放,支持流量主广告、看广告解锁课程、邀请人解锁课程、支持分销、支持按等级设置阅读试听权限,支持批量导入课程。 梦想视频课无限开插件:梦想视频课无限开插件,支持全网主流视频格式。 运营场景推荐: 音乐分享,音频素材,配音素材,搞怪音频,精彩相声,声音电台,培训类音频课程等等,好的音频易传播,奶粉更容易! 新增 增加一套首页资源列表模板:简约通用布局 新增 分类可设置付费或者免费,付费分类需付费后方可查看该分类下的内容资源。 新增 资源管理增加一键设置挂载社群 新增 视频插件,视频资源下载功能,后台可选择开启下载或关闭下载。 新增 PDF资源插件,可上传PDF资源,小程序内可直接打开PDF类型资源 新增 前端增加PDF资源专属详情模板,展示PDF资源简介和列表 修复 视频下载进度条不显示进度。

    5
    541
    17.17MB
    2022-06-10
    54.9
  • WIFI分销大师专业版流量主小程序,测试,功能正常能用,需要就下

    WIFI分销大师专业版流量主小程序,最近非常火爆的的项目,很多人在找,在TB花钱买的,具体功能,微信中搜索:微扫WIFI 自已体验吧!

    4
    1465
    62.52MB
    2022-06-04
    50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